2006年4月30日星期日

06年4月30日 雨

文接上章:看来越来越多人知道那件事了,不理那么多了,做好自己的事比较重要,呵呵!我可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哦,无论我如何地不小心做错事,一定会担当到底,嘿嘿!!这整个星期还真的是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到拜五了。当晚有个供应商嫁女儿,没办法啦,口袋又被烧了一个洞,(不行呀,这个月已经严重超出预算了,该想想怎么补救了,但这个月不知怎么的又那么多事情要出钱,唉!)那是一个好商业化的晚宴,还请来了本市最大间的某娱乐场所助兴。哇靠!那些表演者还真的是不行耶,个个都有好重的味道,歌唱好像杀鸡,跳舞好像笨猪跳,惨不忍睹也!还说是什么镇店之宝呢.... 不过叻,那些来自太阳国的家伙们倒是很兴奋一下,个个表演者他们都认识,(不止认识,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有呢,少少有些夸张)。菜色嘛,属於中上吧,用的料都不错。不过有一道值得一提,那就是鹅掌炖海参。鹅掌在本坡我还是第一次吃到,皮厚但又不失嫩滑,卤味不会太咸,恰到好处,但是就是太白粉下得太多,有点过分黏嘴。昨晚呢,我就和几个朋友去钓鱼,还准备了烧烤的佐料,连火炭都带上了,哈哈!不过呢,前进的路不好走,必须顺着海滩乱石堆走,又刚好是涨潮,爬高爬低的,到达目的地是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浃背了... (@#$@#$, 原来有一条比较好走的路,回程时才知道,气死了,哼!)我呢,掷出了人生第一竿,(第一次正式钓鱼嘛!) 钓到人生第一条鱼,(虽然很小,但至少钓到了,哈哈!) 累了之后就躺在岩石上看星星,好不自在,(如果能一起看,那就更好了,努力努力!:P) 真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居然没带烤串,看着满满的食物没得吃,真是快要气爆了:( 不理啦,今晚再来一次,拭目以待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