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星期三

06年4月26日 晴

哇哇哇,太完美了,昨天早上我好早就到工厂了,所以呢就趴在桌上打盹儿..... 好爽喔!!“起来一下子,签一下就好了。”老板的声音传来,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员工表现表格。“不用写什么了,等一下我才帮你写。”哇,真是好人耶,老板居然要帮我写,少少有些过意不去,呵呵!不行啦,我一定要告诉他:“我。。。。因为。。。所以。。。”“什么!你确定吗?怎么搞的哦?迟点再跟你说。” 老板一脸难以置信的臭脸。到晚上要回家时,他对我说,“大老板要见你。”虾米?大老板要见我,开什么玩笑嘛?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叫上楼去了。“为什么。。。那么。。。能不能。。。开会。。。”和大老板谈了整半个小时后没什么结果,不理他了,嘿嘿!接下来整天就有好多部门的老总逢我必问,好显噢。看来,接下去还会有更精彩的事发生,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TF. what the heal is going on? r u going to r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