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星期六

06年4月22日 阴

又到星期六了,这整个星期来我也不知在干什么的,成天浑浑噩噩的,完全没精神上班和做事...... 为什么这样子??拜五中下午时还有些发烧,今天感觉好了很多:P 昨晚和几个打工时的朋友一起出去喝茶,几个人在一起,当然是乱哈拉一通啦,什么谁谁的近况啊,谁谁的XX朋友啊,谁谁的孩子啊,还有其中一个要结婚了呢,恭喜恭喜!说起这次哈拉,有一个叫三米的阿姨居然说她小巧玲珑,哇靠!三米=小巧玲珑?完全联想不起来呢,哈哈哈!:) 年轻人哈拉,习惯上当然离不了那几个话题,当然又有人问关于我的感情问题了。唉..... 真是回答到显了,我是那种摆成大字型躺在路中央拦车,车子不只不理我,还碾过去的那种宇宙超级无敌暴龙类型,(但居然还有人说连车子都懒得碾我,拐个弯就扬长而去了,好悲啊!) 所以呢,这种问题还是不适合问我的啦,还是安安稳稳地工作和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好些.... 缘分嘛,有空时拜拜月老看有没有效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