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星期五

06年6月2日 晴

已经好几天没上网了,不知有没有我的部落格迷想念我的部落格呢,呵呵!!这星期的晚上的确有点懒惰上网,节目多嘛,哈哈!!星期二晚上就和业金还有大声kung他们出去喝茶,居然去了什么什么点子的,真是饿死我了.... 那种地方还真的没东西吃叻,所以只是随便点了些鸡扒,炒饭,还有几样小吃罢了,味道嘛就不用多说了,能有什么特别的,唉..... 星期三呢,就在回家时遇到了一个供应商,他正好路过工厂,所以就顺便载我回家啦,为了答谢他,还去吃了个晚餐,炒面加炸鸡,炸豆腐,几十支沙爹,吃到有点撑呢,哈哈哈!!而昨晚呢,就和朋友去民歌餐厅听歌,呵呵!遇到的那两个演唱者还真的不行也,连陈奕迅的十年都唱得不好,到不如我自己唱算了,呵呵!!!接下来又是三天休假,要好好安排节目才行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