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

名片制造

我们的电讯业老大,跌粒空,的服务真是好到不行,申请几条电话线要两个月才装好,一个字,烂!!!还装错了两条线,哼,等他们搞定后,我肯定会直接向他们的总部投诉投到够够力!!!
不说那些了,终于有了电话号码,货单,执照什么的才可以开始弄了。对啊,名片也是要做了,不然别人怎么认识我们呀??很快的,终于决定要用哪一个标志了,我可是花了几个星期来设计的哦,还用上了XX版的绘图工具一笔一笔画出来的叻,呵呵!!!
当设计决定后,当然兴致勃勃地跑去做名片的店印制啦,哪里知道,九点多到哪之后店竟然还没开,什么店嘛??几点了还不开,那个茹妈妈还说这间店很好呢,算了,还有几件事要做,先去做其他的东西吧。直到十一点多才倒回去,看到店终于开了,兴呀!!
赶快把破车停好,就一头钻进店里了,好小的店哦,连站的位子都那么小,对我这种肥猪来说还真的有点辛苦。对店老板说要做名片,应该说店小子才对,根本没有老板的样子,店小子说要看样式,我就把设计图给他看,店小子说这样子没办法印,要软拷贝。什么嘛,做印刷的说不能照图样做,这样子不会用电脑设计的人怎么办呀???
不要紧,要软拷贝的话我可以回家拿,不过我没有磁碟或记忆棒,只有记忆卡罢了,记忆卡比较小,比较方便带嘛。就问店小子有没有读卡器,他冷冷地说没有.... 那怎么办呢??他就丢了一片磁碟过来,叫我回家拷贝,我还以为遇到好人了,借我磁碟。心存感激下就快快地跑回家弄了。
弄好后,又千里迢迢地回去那间店,把磁碟交给店小子。店小子把磁碟放进电脑准备开启,怎么弄了弄,似乎开不到,他头也不回地说,磁碟坏了,你自己想办法。哇靠!!!这是待客之道吗???这样没礼貌!!!我有点不爽了,问还有什么办法吗??店小子说不如用伊眉儿,我就在想,有那么方便的方法,怎么不早说呢??还我白跑几趟!!
算了,不和他计较那么多,又再次回家,把档案用伊眉儿传给他们,在伊眉儿里还交代傍晚六点会去看样板。傍晚六点正时就到店了,说要看样板,哪知那个店小子居然说还没看,真是过分,我强忍着怒气等他读我的伊眉儿。他看了设计后,问我用什么画的,怎么画得那么朦,哇叻喔,他会不会的?我用的是三层次感技术,画面线条会显得比较自然,比较不会生硬,店小子竟然说朦,我也气得懒得跟他解释了!!!
接着他问要资料要怎生排法,我说伊眉儿里有另一个附件,照着做就行了,那个店小子大刺刺地说他们用的是正版电脑软件,不能开不三不四的档案,真是一二三四五六七!!!没钱买软件说没钱买就好了嘛!!!居然跟我说什么正版软件不能开,他以为我第一天用电脑吗???呸,这种烂店竟然还能开那么久,真是天杀的!!!
好不容易才重新解释了样式,直到第二天才弄好。老实说,这样子的破店我应该不会再回去了,而且在这里我也要告诉大家那间店在哪里,想去那里做名片的话好自为之吧。那间店就在巴士总站后面某间相馆的隔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