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

圣诞快乐!!!

大家圣诞快乐,真的好快,一下子一年又过了,我又要老一岁了,唉...... 今年我没有许什么圣诞愿望啦,反正许什么什么都不会实现的,真是比哀哦!!还是老老实实地做做工,找点粥水填饱自己的肚子比较实在,呵呵!!
其实,每年的圣诞节也是我家的搬家纪念日,十多年前就是在圣诞节那天搬来现在这间屋子的。也许有人会说,搬个家罢了,有什么好纪念的,当然是有原因的啊。我还小的时候是住在婆婆家的,当时老爹的情况可没那么好,一个月几百块的薪水要养一家大小,没办法有自己的屋子,大家只好挤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兄弟姐妹也越来越大了,房间也越来越拥挤,在老爹和老妈的努力下,存了一点钱,申请到了现在住的廉价屋,大家才拥有了自己的房间,住得比较舒服。就是这样几经辛苦得到的成果,才特别值得纪念呀,所以每年都会有个小小的聚会来纪念一下。不过呢,景物依旧,人事已非,纪念日的主角,老妈子已经不在了,所以这两也没人提起要庆祝了......
前两天去了一趟鸡笼坡,目的有二,其一,为动力火车豪的新家开张开张,其二,当然是为了庆祝圣诞节咯。就这样,队里的会员们都在星期天去他们鸡笼坡的家集合,有十七个人哦,真多叻。(真比哀,少东又搞独立了,不过,他没去,我们一样玩得很爽,哈哈哈哈!!!)晚上时大家到巴生一带某某个海鲜村吃海鲜,不要问,我没有写在这里,因为不值得我写,材料不新鲜,煮法粗糙,价钱也不便宜,还是把我的力省下来好了。
吃完后,就去霸级市场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回他们家庆祝圣诞节,也没什么庆祝啦,就是聊聊天,吃吃零食,喝喝酒罢了。说到喝酒,大家真是疯了,说什么先来个热身,一连三杯伏特加下肚,我就有一点晕了,接着倒数庆圣诞,又来三杯伏特加,真是有种想死的感觉。把两大瓶伏特加喝完后,蛮多人已经东倒西歪了,还有人吐了几回,但是那几个神经病还说喝不够,又去买了几瓶啤酒回来继续,我又被强灌了几杯,直到反胃吐出来为止.....
真是的,也不知为什么会喝成那样,平常喝酒只是浅酌,哪知这次竟然会吐.... 算了啦,不要想太多了,还很累,去睡觉吧,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不愧是和我最合拍的弟弟..
你的圣诞节感想都和我相同...
我们1986年12月25日搬进这间屋子..
当时虽然过得很随便,家具也没几样..
但我们是一家人在一起..
以前最喜欢吵爸妈庆祝"家的生日"..
因为有得吃喝...
每年我们都喜欢买"KFC"跟家庆祝生日,
然后我们帮忙"家"吃炸鸡..
当时就真的很开心了..

今年"家"20岁了..
但妈咪都不在了...
之前妈咪还说我们只会住到"家"20岁..
然后我们就应该搬去新家了..
那知妈咪不在了..
新家都没人"有兴趣"搬去了..

匿名 说...

家是很多年了!但人口少了!!应想想如何让你家开心起来!!最想你们开开心心的还在!!!想想!!有多久没有一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