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悲哀的肥原......

前几天晚上睡觉时做了一个梦:梦里不知去到了什么地方,黑黑的,晚上吧。远处驶来一辆车子,近看时原来是一辆骂死你来的,银色,几漂亮一下。车子不知怎么的停在我身边,司机座里的人走了出来,一个男人,到车子后面和另一个男人说话,接着,司机旁座的门也打开了,一个女人走了出来,手上抱着一个婴儿,胖嘟嘟的,还对着我呵呵笑,挺可爱的。
那女的,那女的,不就是我朝思暮想,日夜思念不休的她吗..... 怎么会是她呢??她,她结婚了吗??那,那个小孩是谁???是她的吗??怎么会这样呢??我的头脑登时混乱无序,历历在目的往事如电影胶片般地瞬间划过我的眼前,那还令我无法忘记的一切..... 闪电式地冲击着我的思绪,心中酸苦在零点零几秒后充斥着全身,好难受,真的好难受......
眼睛一下子突然睁开,呼.... 原来是一场梦,不知几点了,天色还很暗,继续睡好了。不过,不管怎么想睡,都睡不下,梦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应该说根本就是真的吧,只不过是将来会发生的事罢了,唉.... 根据我以前做梦的例子,总是好的不准,不好的一定发生,这次也不例外吧....
已经一百六十九天,接近半年了吧,常常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想起她,虽然我们的距离挺靠近的,虽然常常会接近她的住处,虽然我真的很想再见到她,虽然.... 很多的虽然,但,我始终忍了下来,忍着不见到她,忍着对她的思念,忍着想和她在一起的希望。不为什么,就那么简单,我想她过得好好的,想她能快快乐乐地选择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想她能无忧无虑地做她喜欢的事.....
为了这些,我拼命地让自己忙碌,让自己忙到没有时间想她,每个白天都让自己忙着工作,回家之后让自己忙着上网,找资料,看书,和别人聊天,晚上尽量找朋友们喝茶,车大炮,每几个星期都安排去一个地方,吃喝玩什么的,就是让自己没有时间就对了,让自己一倒到床上就呼呼大睡,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事,当然她是主要的.....
不过,这一两个星期来是很悲哀的,老板和完美头手外出工作,剩下我一个人看守空洞无物的工厂,起先以为也没什么,自己一个人不就一个人咯,每天到工厂后都在做零零碎碎的货,准备文件什么的。但是呢,一个人不管怎么专心,当感觉到时,注意力还是会转移到其他地方,常常不知不觉地呆在哪一动不动的。上几天就因为发呆而导致一批货做错,让我多浪费了一天的时间来重做,比哀.......
这根本不像我嘛,我有那么婆妈吗??我有那么看不开吗???一向来做事果断,做决定容易得像吞口水那么简单的我,竟然会在这条沟里翻船..... 到底要怎么办呢???我真的不知道;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我不清楚;忙碌能忘记一切吗??我不认为;什么能什么吗??我能怎么样???接下来的,真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nk u really got a bit serious liao... hehe... find u back 2 weeks later... this week no back... c u then...hehe

匿名 说...

祝你:
守得云开见明月
柳暗花明又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