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很快地又来到了一年的尾端,明天就是二零零六年的最后一天了,不知道朋友们有什么节目呢??首先有听到的是少东带了三个女生去鸡笼坡玩,也不知道是去玩,还是去当提款机呢,哈哈哈!!!上个星期请他和我们一起去两天就推三阻四的,这个星期就计划去玩一连四天,最好被砍到连菜头叶都没剩,哼!!!
我呢,没什么计划啦,上个星期已经去了一趟鸡笼坡庆祝圣诞节,说真的,我的元气还没恢复呢,呵呵!!我看这个新年嘛,应该就是和三几小朋友喝喝茶度过新的一年吧。许愿??我看还是不必了吧,浪费时间罢了,还是把剩下的时间多吃点东西养养我的小肚肚好了。(什么小肚肚,根本都是大肚腩嘛,哈哈!!)
今天和月金,贱贱还有小狗辉一起聚会了,下午先去大杯水那里吃了个鸭肉面。都说来大杯水了,当然要喝大杯水咯,什么嘛,一杯果汁已经起价到五块钱了??大家应该知道,五块钱如果用来吃炒果条或杂菜饭的话,绝对可以令人吃到涨,而这间店呢,一杯果汁竟然卖五块钱,看来要好好检讨一下价格了。午餐呢,就吃那里听说挺出名的鸭肉面,首先鸭汤先上来了,我喝了几口之后就停了,然后鸭肉面来了,直到吃完整碗面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说这个鸭肉面出名呢???根本连比较好吃四个字都不配呢!!
吃完后去傻密看电影,伤城,对于这出电影老实说我只是想看伟仔罢了,电影故事也不怎么在意。果然不出所料,电影剧情没什么特别,只是普通的复仇记,导演嘛,就是拍无间道的麦兆辉和刘伟强咯,他们两人的无间道拍摄手法依旧出现在伤城里,不过还好还能接受啦!!女主角舒淇根本都是在扮可爱嘛,那个徐静蕾演技也不怎么样。到头来还是伟仔演得不错,不过他太早让人知道结局了,不懂是剧本的问题还是他过分表现了??金城武呢,演技还是木木的,幸好给他的角色是颓废型的,算过关吧。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一个可爱的星期六就这样度过了,又牺牲了睡眠,还在这里写部落格,就写到这里了,眼皮好重,好重......... 对了,忘了一件事,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