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星期四

二零零七年咯!!!

呵呵,今天是二零零七年的一月一日,今年的第一天哦!!我起了个大早,(其实也不很早,九点多吧,哈哈!!) 原本没有什么心情想写部落格的,但是刚刚看到那几个怪胎都写了,我不写哪里可以???
昨晚,应该说去年吧,几个损友到我家来庆祝新年,什么嘛,竟然到昨天下午四点多才通知我,说要在我家开庆祝会。那时刚好战车被撞,心情有点不爽,还叫我准备东西,真是有点比哀哦!!不过还好,为了吃喝,为了和这几个不是人的家伙一起过节,就答应了。那个战车的事,就当是二零零六年留给我的纪念吧,嘻嘻!!!
说做就做,马上去买了一些零食,然后安排了一些食物,六点不到,东西大致上都准备好了,哈哈!!粉累一下,下午都没睡到,原本想睡的,但是翻来翻去都睡不着,算了啦,可能是想到又有很多食物可以吃,太兴奋了吧,睡不着,哈哈哈哈哈哈,耶耶!!!
晚上十点多大家都到了,还来了个贵宾,呵呵!!就开始吃吃喝喝什么的,不过很奇怪叻,大家似乎对食物没什么兴趣,吃没两下子都停了。食物应该没什么不好啊,就是那些应节食品,炒什么什么,炸鸡,沙爹,乌打,什么的,难道大家对这些都腻了吗???还好份量买的不是很多,不然都浪费掉了。
说到这里,就想起了那个猪肉小飞侠,咦,怎么多了个猪肉呢,因为他比较孝顺,帮家里做杀猪的工作了,又杀猪,又修车,修完车,又杀猪,粉乱一下,嘿嘿!!那个家伙,很迟才来,十一点半就说要回家陪老妈,相信他的是笨蛋哦,他哪会那样好死??应该是去陪哪个美眉了吧,哈哈!!!忘了,又要说一个人,就是少东,几快活一下,带几个美眉去鸡笼坡玩,不过看他的样子也玩不出什么把戏的啦,鄙!!!
十二点后,大家干了最后一杯就散场了,(不是酒啦,百事罢了,上星期喝怕了....) 因为有人很累,也有人新年第一天需要做工,几可怜一下,我默默支持你们!!不要紧,散了就散了,我们再出去冲,呵呵!!直到两点多才回家.....
旧的一年过去了,我零六年的愿望算一半实现了吧,只是又忘了计算死亡机率,总成功率有五十巴仙,还算不错了。零七年哦,没有什么特别计划,只是想好好地工作,继续补脑,赚多点钱好了,也可能会尝试做些公益事业吧,没办法,作孽太多,是时候补偿补偿一下,积点阴德了,呵呵!!
最后,祝大家:
二零零七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