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星期六

零七的第一个星期

好快好快,零七年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不知怎么搞的,我还是没有办法马上适应新的一年,总是以为自己还停留在零六年,不管说话时呀,写日期时什么的,都离不开零六年。是我自己不适应的问题吗?好像是吧,看看别人很快地都已经零七长零七短的了;又或者是零六年给我太多的回忆了??好像也有道理耶,第一份工作到一段落了,煎得一手好蛋,炸得一手好鸡的阿嬷走了,新工作也开始了,还有,还有她走了,她却也来了.....
反正我是很乱的啦,说说这个星期做了什么好了。星期二一开工就有事做了,要赶一批货,是本地新广场用的叻,等开张之后,就能带朋友们去看看我的血汗手工了,呵呵!!!在我和完美头手的努力下,四天就搞定了,虽然不是什么大工程,但毕竟是辛辛苦苦完成的,难免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哦,哈哈!!
上个月有看到今年的运式,今年属猪的犯太岁,会有比较多的是非和灾祸,我嘛,一向来是看看就算了,哪里知道今年的那么准???从开工第一天开始,老板就似乎看我很不顺眼,不管什么事都要抓我去训斥一番,连早上迟五分钟到工厂也要呱里呱叫个半天。幸好本猪最近心情还可以,就任由他去鬼叫了,不过叻,丑话说在前头,等到哪一天本猪忍无可忍时,我可是会一走了之的,不要以为给那几百块薪水就很了不起了,哼!!!
明天我就要开始开始我的志工生涯了,因为没做过,所以先以国民服务计划里的一个小小活动开始,什么活动叻,说起来也感觉不错的,就是佛学班。这个活动是让国民服务里的学员有机会接触佛教,所以每个星期天他们都会到佛教会去参加些团康活动,让大家对佛教有更多些的认识。
我叻,说到佛教啊,最多对“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这句话领悟最深罢了,除了这个之外什么都不懂,那我去干嘛??哈哈!!我也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懂,所以上个星期去工作坊时为自己成立了一个小组,叫“食物善后组”,这个组很适合我吧,至少我是酱子觉得的,哈哈哈哈哈哈!!!剩下的就看我的表现咯,可爱的斋菜们,我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