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匆匆一个星期

不知是人老了还是时间根本就过得很快,一个星期一下子就溜走了。这个星期初时没有什么工作做,就到处去找朋友喝茶呀什么的,生活好不写意哦,呵呵!!!对了,已经到月头了,是时候去缴交公积金和社险了,悲哀的小职员就是酱,这些工作还是轮到我做,唉.... 原本以为去银行交个钱罢了嘛,哪知道又费了一番工夫。
首先先填表格,什么注册号码呀,员工的薪金之类的一下子就填好了,很简单嘛。不知怎么的突然问了老板,完美头手的底薪是XXXX吗?老板问我是谁告诉我的,因为我记得上个月头手的薪水是那么多呀。老板说那时因为还没开公积金户口,所以就折现给他,哇靠,那么说填好的单子都错了,又急急忙忙地改来改去的才弄好。
以为万事俱备的我就信心满满地去银行准备缴钱啦。真好,银行没什么人,直接就轮到我了,柜台小姐看来还不错一下,嘻嘻!!怎么这么乱呀??柜台小姐埋怨着,登时我好想找地方钻进去,谁叫我的艺术字让人看不懂。对不起,这里填错了,请你重填,哦,那里不是这样填的,我帮你改。什么嘛,我做的东西会那么多错吗?没办法,事实摆在面前,只好跟柜台小姐赔个不是,不过好像不止那样罢了,柜台小姐说单子上不能用涂改液涂改,凡有改正的地方都要让老板签名批准。唉,没辄了,只好拿回来重新做过....
好不容易地准备完毕,还要冒着大雨回去银行,一踏进银行,就往向刚才去的那个柜台,想了想,还是不要过去好了,不然又不知会被人酸些什么了。所以就直接去另外一个银行大叔的柜台,虽然有点战战兢兢地,不过幸好这次终于顺利地完成缴交程序,呼.... 松了一口气。
之后去本市即将开张的购物商场送货,就是一些装饰的架子咯。到了那里,才发现已经有好多正等待送货的罗里已经在等了。这样等的话,不知到天黑我们的货送得进去吗??老板说不管了,直接把罗里开到正门口,从那里下货,嘿嘿,这样子就不用排队了。什么??驾罗里的只来了一个人??天呀..... 还能说什么呢,搬吧...... 我和完美头手足足搬了一个多小时才搬完,我的手和脚,已经软得不属于我的了.....
隔没两天的傍晚,果菜强就来电问我要不要一起晚餐,我觉得奇怪,这个时间他不是要做工的吗??可他不说,我也只好跟着去了。吃时才知道,原来我的宝贝儿皇太后也在那个购物商场赶工排货,果菜强已经被叫去帮忙了,想不到我也无法幸免,悲哀呀!!!哪知宝贝儿皇太后居然说,给你机会免费减肥还不好吗??遇到这种情况,我能说什么,只好马上变成和中了一百万奖金一样高兴的表情说,喳!小的接旨!!好荣幸哦!!!
就这样,连连两晚都去那里排货,早上在铁厂做工,晚上又去排货,我真有点怀疑我是不是我呢,我有那么勤劳的吗??最后想来想去得到的结论应该是..... 不对,不是应该,而是根本,事实的,高高在上的宝贝儿皇太后钦点,小如蝼蚁般的我哪敢抗旨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岂有此理,敢欺负我们的肥言,什么宝贝儿皇太后, 帮你找帮兄弟海扁她好了。

匿名 说...

哼!!肯定是那个女孩子啦??
不然还有谁能让他那么"勤劳"??
帮"人家"就义不容辞...
叫他帮我就难如登天咯!!!
见色忘义的家伙...

匿名 说...

应该是找兄弟插肥言两刀,
几时看他酱勤劳的

匿名 说...

排塞,我还以为她是个徐娘扮老的皇太后,看来我这班刺客兄弟要喝西北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