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许玮伦走了.......

今天原本感觉还不错的,早上去了佛教会做活动,下午就睡到晚上,实在是爽,想想晚上可以写部落格,可以写写我小龟的新家什么的,但是呢,晚间接到我肥姐的短讯之后,心情真是有点不好了。以下是台湾tvbs的新闻简报:
“瑋倫車禍/〈快訊〉 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更新日期:2007/01/28 20:38

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

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

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

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老实说,她不是我的偶像或梦中情人什么的,不过就是以前在综艺节目上看过她之后对她的印象很深刻。亮丽的五官,亲切的笑容,还有多才多艺的技能,尤其是看她弹竖琴时的神态,更是有种脱俗的感觉。不过呢,我对她的诽闻倒是没什么兴趣,不管是真是假啦,反正都是演艺圈的新闻宣传手段不看也罢。
但是呢,她香消玉殒的消息传出后,不知怎么的我的心情变得好低落,好低落哦..... 不是什么特别感觉,就是那种.... 有个人突然间没有了的感觉,一点也不好过,怎么说都是一个给人印象很好的女生,就这样没有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都说了,老天总是喜欢作弄人,喜欢妒忌有才华,有报负的人,有特出的人出现时,老天会想尽办法把对方带走,从以前到现在,李小龙,猫王,约翰连侬,张雨生,戴安娜等等的杰出人士,都是如日中天时被带走了。难道,不能让我们拥有比较美好的事物吗??难道一切都注定要失去吗??虽然说生老病死是万物必定经历的不变定律,但,不能让人好好地来,好好地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