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新宠物特工驾到!!!

这个星期,我迎来了我最新的宠物特工- 小星龟!!!呵呵,几爽一下,虽然星龟有点贵,不过我还是拿来了,这首先要感谢卖我这只龟龟的肥肉好友,肥伟先生,因为他答应让我分期还他钱,还是二十四期免息的哦,哈哈!!!
有人应该会在想,哇,什么龟呀,竟然贵到要分二十四期来还??金做的哦??嘻嘻,事实上这小龟龟也没想象中那么贵啦,连饲养的盒子还有包买木屑一共...... 五十五块马币!!!晕倒..... 这个时候应该很多人会出现这个动作吧,呵呵!!其实这也怪不得我,谁叫我最近手头紧,财政赤字接连上升,呆帐变成坏帐,投资失利,还有....... 一大堆使我变穷的事情就对了啦,比哀!!!
奇怪了,我像那种酱有耐心的人吗??竟然会有爱心来养宠物??其实这也没什么啦,早在小学时就开始了。还记得小学时有养过豹虎,龙沟鱼,孔雀鱼什么的,不过都是养没两下就去荷兰了,呵呵!!中学时养得比较正式的应该是小仓鼠吧。那时是一个朋友的生的太多,就给了我两只,结果养呀养,从两只变成很多只,后来又因为意外呀,生病呀,老呀什么的变成一只不剩,哈哈!!(养宠物养到死还笑得出来的我看没几个人吧,嘿嘿!!)
再后来,在肥伟的怂恿下,养了比较特别的宠物- 蝎子!!!够震撼吧,当时刚拿来我家时还给老妈唠叨了一阵子,说什么不好养,竟然玩 有毒的蝎子,嘿嘿,没办法,要玩就玩特别一点的嘛,搞得老妈差一点就挥动她的如来神掌把小蝎蝎给毙了,幸好我阻止得快,那小蝎才没沦为掌下之魂叻,呵呵!!!
这个小东东呀,感觉它好凶哦,我从来都没敢碰它,怕被毒刺叮到,平常呢,都买蟋蟀给它吃,喂得它白白胖胖的,(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吧) 几可爱一下,还有,它捕杀蟋蟀时的身影最酷了,捕猎动作根本就显出了它是杀手的化身。但是,后来在老妈做四十九天的隔天发现它不知怎么的一命呜呼了,不知是不是老妈子要它陪葬呢,唉.......
现在呢,因为生活烦闷,又想养东西来陪陪我这个寂寞男人了,死肥伟就介绍我养这个星龟,说什么容易养呀,升值快的。原本我是不怎么想养的,因为一直一来,我养东西都有一些条件,例如容易养,特别,最重要的是便宜。星龟叻,一只要几十块,老实说还是有点不舍得叻,但最后还是被那天杀的家伙说服了,因为其它的如猪鼻龟,鳄鱼龟更贵。(而且有简易摊还方案,哈哈!!)
说到星龟呀,据说在本地是犯法的,而这些小龟龟都是偷渡过 来的龟蛇叻。(在部落格里面说,不知会不会被抓叻) 我拿到的这只小龟呀,没想名字啦,就叫小龟好了,长得圆圆胖胖的,真是和现任主人长得一模一样。观察了几天,更觉得它和我根本就是天生的匹配,小龟每天睡的时间都很长,而且睡醒就吃,吃饱了又睡,简直是我的翻版嘛,哈哈!!
它呀,暂时给它吃包菜,不过它还挺会挑的,只吃新鲜的,隔 天的它就不怎么想碰了,这就和像垃圾桶的主人就不怎么像了,嘻嘻!!!不要紧,等它适应之后,我应该会让它尝尝其它的食物,像水果啦,肉类啦什么的,最终目的当然是要把它养的圆圆滚滚的,和主人一样才行嘛,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星龟能吃肉吗?
还是先询问大屁股志伟好些。

匿名 说...

很cute!!!

匿名 说...

少拉KOPI会好点!!
不染就CALL少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