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咦咦上学去

这个星期来比较闲空哦,没什么,就是因为月头嘛,加上工作不是很多,所以就做些文件工还有跑跑银行什么的咯,哈哈!!如此工作,夫复何求??上个礼拜到今天都不是很够睡,还不是因为最近遇上了一个供应商,天天都要聊天,还要到很晚一下,少少有点累哦,嘻嘻!!真是胆大包天,是哪门子的供应商,竟然胆敢干扰肥原的宝贝睡眠时间??说起来,那个供应商的确有两把刷子的,尖牙利嘴的,说得我无话可顶,不只这样罢了,那个供应商还很坏一下,一直在欺负我,说要扁我呢,真是比哀,搞到肥原的熊猫眼重新浮现,唉........

前两天,衣号狼主说要带咦咦去学院了,问我们几只小狼狗要不要去,我安排了一下,就跟他们去啦。中午一点多,就到了汝来,原来咦咦去的是银地学院,哇,光听名字就知道这间是需要有点银子才能去的学院哦,没办法,咦咦的老爹是有点本事的,呵呵!!在这里,又要说个故事先,其实上几个星期狼主他们已经来过一次了,还发生了一点点小事。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上次他们来到汝来后,找到了一间学院,可以找到询问处后发现办事处没开,就打电话去问银地的负责人,可是负责人很肯定地说办事处有开,狼主们怎么都不相信,最后只好说自己再找找。找呀找的,来的地方明明是学院的办事处来的,明明没有开,怎么硬硬说有开嘛?突然间,事情真相大白,不知是谁看到招牌,《你来学院》!!什么??来的是汝来没错,不过要去的是银地学院,不是你来学院。(银地在你来附近罢了)天呀!!竟然在你来学院的办事处质问银地学院的办事处为什么没开,哈哈哈哈!!

看着银地学院的办事处,才真正地觉得果然是需要有银子才能来的地方叻,好雄伟的主楼哦,和以前我读的蘑菇学院比的话,蘑菇学院太小家子气了,呵呵!!办好手续后,就七手八脚地帮忙把咦咦的行李搬进宿舍里,到整四点才弄好。时间好像还很早,不如去马六甲逛逛吧。

六点多就到马六甲了,最后决定去鸡场街逛,东西还蛮多可以看的,不过因为是旅游地区,都卖得比较贵。走得累了,就坐下来点东西吃,吃了娘惹叻沙和榴莲雪花冰。因为这次没带相机去,所以这里就不多写了,等下次带备家伙来后才做个全面报道。

吃完后,在逛了几下就回了,回到凿石城后,还去看了老二国产车新出的车子和帮狼主调大灯。十点多我才到家,急急忙忙冲了凉后就开电脑,天呀!!又是那个供应商!!!!!看来天欲亡我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下愚昧,敢问肥言三事,
一,何谓衣号狼主?
二,何谓咦咦?
三,何谓老二国产车新出的车子?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一:打着“衣”字号的小狼狗主人。
二:衣号狼主的侄女。
三:PERODUA ViVA

匿名 说...

我可没着么有文化。什么愚昧, 什么何谓等等的。虚伪也~ 虚伪也~

他妈的!什么什么嘛。。。还是说得不清不楚的。还是不知道何谓衣号狼主和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