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蜘蛛侠(三) Spiderman 3

今年的年度大片,蜘蛛人第三集,实在是烂到....... 我都不怎么想写了。这一篇其实我很早就打草稿了,只是真的很不想写,所以拖啊拖的,到现在才动指随便写写咯,写什么好呢???就写它怎么烂好了。

剧情我就不说了,普通普通普通的好人打坏人咯,蜘蛛人这一次啊,好人变爱慕虚荣的人,然后变坏人(还是那种演到像有钱败家子,到处泡美眉的坏人),最后又变回好人,觉悟时一直在雨中心里挣扎,挣扎到老半天,才决定要做回好人,是无聊到...... 然后叻,他挣扎完后,把坏的衣服脱掉时,兴兴又掉在另外一个记者身上,就把那个记者变成了异型怪兽蜘蛛人,是老套的咯....

然后呢,就是和之前那集的朋友误会做了了断,两个人飞来飞去,打来打去,最后当然是蜘蛛人赢啦,那个朋友就患上了电影剧情最喜欢的失忆症,没办法,从高空跌下来时敲到头嘛,结果就忘记一切(刚刚好从他爹死去那时开始),所以和蜘蛛人又成为好朋友了。哪里知道,后面时他突然恢复记忆,当然是很激动的,喊打喊杀的,不过他家那个一向来不说话的管家莫名其妙地开口跟他说他爹的死不关蜘蛛人的代志,就这样,他就原谅了蜘蛛人。说来也奇怪,那个管家早说不说,结果到现在才突然开口说,实在是有点废哦。

女主角叻,就是那个长到很老的那个咯,感觉她好像有四十几了,真正四十多岁的妮歌洁曼都比她美很多叻。在这集戏里,她去唱歌舞剧,不知怎么地被人家踢出局,(不好看的戏看了就忘了)就开始沮丧了咯,心情不好就嫌东嫌西的,嫌蜘蛛人只顾名声和捉坏人,
不爱她,然后就发一大堆小姐脾气,最后还跟那个蜘蛛人的好朋友搞上了,真是属水的女生来的。

剧中比较新鲜的应该是沙人了,虽然沙人的出现出得很牵强,感觉就是硬硬把他从杀伯父(外国人说的到底是舅舅还是伯父我分不出来)的凶手扯了进来,中间还要穿插温馨的小故事,实在是多余的,冻不条。不过呢,他变成沙人的特效是真的做得还不错,据报道说,特效组研究了很多种真的沙子才把沙人做出来的,细腻和认真的程度我只能说,佩服佩服。
整部戏下来,我看到中后场时已经不小心睡了下去,因为头顿到一下才惊醒过来的,说真的,整部片的节奏非常地慢,片又长到很像演不完的,里面一直在演内心戏,简直和上次那个超人一样闷,一样显,也真搞不懂为什么这部戏的票房会那么高,可能这就是利用美国人的爱国和世界老大的心理吧,只要在戏里加入爱国和锄奸扶善的元素,就能吸引山姆大叔和玛丽阿姨们的捧场了吧。算了吧,不该花的戏票钱也花了,就只能祈祷不要出现第四集了,这篇烂戏搞到我都没心情写观后感了,乱七八糟的,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等下又要给人说我写得不好了,比哀哦......

3 条评论:

BC 说...

等下又要给人说我写得不好了===>忽然认为沉默是金。。。

匿名 说...

你有写东西吗?人家写蜘蛛侠,你写沉默是金,根本就是文不对题嘛。也难怪其他人要说你写得不好啦。

蜘蛛侠3这戏真的有点闷咯。我以前看它的卡通版都好过这电影版。说到爱国主义嘛,就让我想起了蜘蛛侠荡过一面美国国旗的画面。好俗啊。

BC 说...

我没写东西啦只不过对部落客主人说了一点意见啦,结果被SHOOT 到现在。。。。。。(等下又要给人说我写得不好了)是XXX主人说的;我被SHOOT 到现在和看完这遍的感想===>忽然认为沉默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