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星期一

搞赞车子......

这几天生活都围绕都在我家的破车子上,这辆车子说来还是有故事的,呵呵,我家好像什么东西都有故事的..... 说起这辆车,首先就要说起以前的笨蛋为啦,以前那辆为啦时常跑外坡,所以没几年就七七八八了。那时老妈看见笨蛋出了笨蛋哇假,就说很喜欢,所以兜兜转转隔了几年终于买到了,呵呵,几高兴一下,不过,买了哇假后,最常用的功能就是载老妈去看医生了.......
哇假嘛,不错啦,这个价钱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很好了,有三菱的引擎,试过跑到一百七十,虽然很吵,哈哈!!还是驾慢一点好了,不然听歌都听没有..... 转弯回速很快,这点我挺欣赏的,不过轮胎太原装,转弯不稳,还是一句话,驾慢一点好了,哈哈!!!剩下的,应该都没什么好挑剔的了,除了有一堆一堆的小毛病,不要嫌的话还过得去啦。
这款车子一向有电力问题,晚上开灯时,如果冷气一走,车灯肯定会暗一下,很讨厌的叻。就趁喝茶时问了问神,原来接个地线就可以了,酱简单哦??然后呢,果菜车就报效了一些很粗的电线,准备用来接地,哪里知道弄没两下,车子警报就响了,又试了几下,还是一样,只好放弃了。
第二天,车子感觉有问题,引擎怎么走都不顺,没办法,打电话问神。哦,还好神有做工,就赶快把车子驾过去准备跳乩一下。神坐上车子后就开始起乩了,
“Mmmm,引擎没问题,不过设定已重设,轮胎胶质已经变硬,引擎避振开始硬化了,不是大问题,一下下就好。” 神随口说着。
有酱厉害吗??不理了,看他马上叫马仔检查了几个东西,洗了洗气化器,然后拿了写符器就往引擎写符。没有十五分钟,符就写好了,呵呵,我们又跳上车子去试了一下。哇,感觉好像有点好,引擎明显地安静了不少,五千五百转我都还可以接受,以前的话,早都变罗里声了,呵呵!!换档也变得比较顺滑,不会跳一下了。在奉茶谢神后,就开开心心回家了。
故事还没完,老爹也开开心心地把车子驾去鸡笼坡送货咯,不过,却在回途时吻了别人的屁股。嗨,人是没事啦,不过车子就没那么好运了,那讨厌的大灯魂归天国,水箱也步它的后尘,连车盖都要跟着凑热闹去,真是的,看来会有一段挺长的住院时间了....
没办法,发生了还能怎么样??乖乖的等车子出院吧,不过,没车子用的日子看来还挺难熬的叻,当然是针对我老爹的情况看咯,呵呵!!
还有,要在这里感谢一下我的小堂妹妹,给了我一个testimonial,华语叫什么我就不清楚了,哈哈!!!不管怎样,有女生给我东西还是要高兴一下的,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