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星期六

又过了一个星期

有工作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又一个星期过去了。今天也是第九十天了,时间真是不等人,一下子就四分之一年过去了,那感觉仿佛开始从我生活中消失了,逝去的时光冲淡了那个感觉吗??不过,那感觉却也好像已经进驻了我的脑海深处,它不会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但是,它却在我一个人独处或睡觉时无声无息清清楚楚地出现,让我又会突然间陷入迷思.......... 什么时候才会过去呢?????
这个星期来,工作大致上已经习惯了,虽然每天还是扛铁条扛到有气没力的,其他的应该没有什么了。嘿嘿,做铁厂工人还有好处的,我的手臂变结实了哦,哈哈!!!那天肥伟说他看到我的手手有一点线条了,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啦,只是觉得有点酸酸紧紧的吧。不过呢,除了手臂感觉有点结实之外,好像没有瘦到叻,肚子还是一样的大,这是不是也证明了工作是不会让人瘦下来的呢???呵呵!!!
说起来也奇怪,之前两个多月没做工时好像不怎么忙,但是叻,一开始工作之后每天晚上我都到两点才睡,不为什么,就是喝茶多了点,简直是夜夜喝,夜夜有的没有的哈啦个不停,可能这就是瘦不下来的原因吧,呵呵!!!话是这样说啦,不过还是有聊到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话题啦,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又有东西玩了,哈哈!!!
笨蛋健终于从地球的另外一半回来了,几高兴一下,嘻嘻!!!喝过洋墨水的他好像没有什么大变化啦,天天吃马铃薯,但高度似乎还是一样嘛,哈哈哈!!!就这样,和他还有肥伟阿贤又喝茶到两点,听笨蛋健的外国故事,整体看来,比较吸引我的还是绅士俱乐部啦,感觉实在是好到不行也,呵呵!!!还有,笨蛋健还带回来了他在瑞士买的八大功能军用折刀让我们见识见识,果然是外洋贵货,它的功能让我们笑了整个晚上,哈哈哈哈哈!!!好在这个小健还够意思,还给我们带了些手信回来,虽然是小了点,不过在意义和情义的份量上可是很重的哦,还让肥伟不爽了整个晚上呢,谢谢啦,小健.......的礼物.....
不说了,又要出去喝茶了,顺便养养我的小肚肚,好在刚才迷了一下下,不然又不知今晚要混到几点了,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made chit wee so unhappy all the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