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肥伟走了.......

为什么会这样子的??那天明明好好的,还有说有笑,玩玩闹闹的,但怎么可以说走就走,也没好好地正正式式地和我们道别......
前几天我们还一起喝茶,我吃印度煎饼,你说嘴巴痒,比较想吃加蛋的印度煎饼,送上来了后没两下子就嗑得一干二净了。我喝拉茶,你说很口渴,想喝柠檬茶,就一连喝了两杯冰柠檬茶,还说很热.......
就要过年了,我说会很高兴,一年一下子就过了,又有红包拿了。你呢,什么都没说,只在那里傻笑。我说呀,我会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开大吃会,有心情的话还会去度假几天,顺便开烤肉大会,把肚子塞得满满的,你呢,还是静静地听着,不发一言.....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号,时间早上九点四十分,你离开了。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家人,离开了好吃的本地美食,离开了可爱的麻坡美眉,离开了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一个人踏上那遥远的路........
不知你现在怎么样了,会想我们吗??会想家人吗???会想美眉吗????会想我们常吃的勇敢饭,沙爹吗?????虽然你不在了,可是我们过去的点点和滴滴,还是会留深深地留在我们的脑海里的.......
算了啦,日子还是要过的,美味的食物我们还是会吃,可爱的美眉我们还是会看,在街上遇见安哥安娣的话我们还是会和他们打招呼的。年,我们也会在一起过,假会安排去度,烤肉会吃得一干二净,不饱的话会再去吃羊肉勇敢饭,直到肚子撑破为止,你说好不好???........
奈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如果你没走的话,这些所有的所有我们能一起分享的,肚子会一起撑撑的,然后一起蹲着做大事,分享着不同的滋味。谁叫你,谁叫你,要抛下我们,要抛下一切,一个人去那世界的另一边..........
.
.
.
.
.
.
.
.
.
澳洲!!!!
如果你没找到会令我们满意的礼物,那你就最好不要回来了,我们的手段,你应该比谁都清楚,你会觉得死掉会比活着来得轻松,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你的身边少了一个和你分享的好朋友!他走了!
不过日子还是要过的。
习惯它吧!

匿名 说...

ta mah de..... don write it like i'm dead!!!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