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猪年到了!!!

真是时光一去不赴返,一下子又到了除夕夜,刚刚还觉得肚子涨涨的,扒在地上晒肚皮,不小心发现部落格还没写,就急急忙忙又巴巴地爬起来写了。
明年就是猪年了,说到猪年啊,对我的意义特别重大,因为这是我的第二个猪年了(加出生的那年的话是第三个了,呵呵) 一把年纪了,读书读不好,工作没什么出息,爱情没着落,真是怀疑想我这种家伙还留在世界上干什么??嘻嘻,还是出家念佛积点德好了,这一切应该都是我坏事做太多的报应吧。
年除夕晚上哦,以前老妈和阿嬷都在时,我们都会去阿嬷家吃饭,那时候还真期待呢,因为阿嬷会做很多好吃的菜,一年难得见几回的那种,好像炸鸡呀,炸肉丸呀,卤鸭什么的,如果阿嬷心情好的话还会做肉松呢,呵呵!!多么令人怀念的阿嬷拿手菜呀。
去年呢,因为老妈不在了,阿嬷又没有力气,所以我们就到餐馆吃团圆饭,想不到那是阿嬷第一次去餐馆吃团圆饭,却也是最后一次了。才短短的一年,阿嬷也离开我们了........
今年呢,我们还是去餐馆吃团圆饭,叔叔婶婶还有堂弟堂妹们也过来一起热闹。菜色哦,不说也罢,反正都是餐馆的普通菜,吃吃就算了,不用挑剔太多了。对我来说,大家能再有机会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才是最重要的,至少,现在已经懂得什么叫做珍惜了......
好啦,新年新气象,就不要太伤感了。来!!打起精神,准备为接下来的一年好好打拼,别的不说,我就希望能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没办法,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再不努力做些什么事的话,还真的会给人感觉不认真,很窝囊呢,哈哈!!
最后,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