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

新部落格开张了!!!

呵呵,费了我几天的功夫,终于来得及赶在今天把部落格搬好,真是的,到现在才发现原来写太多的话搬家时很辛苦的,哈哈!!!
怎么会想到部落格搬家呢??主要原因是,在friendster那里的部落格功能和自定义太少,而且不是会员不能留言,像我那么较有广阔的人那里能忍受这种事发生呢???我一大班的好朋友,老顾客想留言怎么办呢??
我想了好久,虽然frindster 的部落格不好,不过它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就是每当我们写新文章时,它会自动通知朋友们,朋友们就能来看啦。不过,我觉得为了未来着想,为了我的部落格更精彩,最后我还是决定搬了。
所以啦,趁着今天是我二十四岁的开始,就是猪年的第一天,大年初一,我把部落格正式地搬过来了,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而我也会努力地写下去的。
忘了提醒大家,如果在看我的部落格时有点兴致的话,请大家帮忙点一点部落格的广告,看我能不能赚些零用钱。说到这,我又不知不觉地有点悲哀了,谁叫我最近那么穷呢??只好碰碰运气,找点零食吃了。
废话不多说,这个新的部落格算正式开张了,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先谢谢大家了。
再次恭贺大家
新春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