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星期四

06年1月12日 阴天

大清早等不到巴士,“我等着你到来,我等着你到来。。。。” 唱了一千八百遍,放弃了,打的吧!今天的天气还是有点冷,但对於满身滑嫩肥油的我来说,还挺舒服的。:) 开工后马上打了个电话到台湾听听台湾小姐那宏亮的声音,嘻嘻!这样才能使我早上精神抖擞^_^ 中午有朋自狮城来,当然高兴啦!他们今天还带了一个漂亮小姐给我认识,真是好人耶........ 二话不说,先握个手,接着恭恭敬敬地奉上我的廉价名片,也难怪那两个大男生斜眼瞪着我,怪我不理他们,哈哈!真是想太多了,居然把货品供应商当成皮条客,介绍女生给我认识:P 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o is Taiwaness lady? And the Singaporean lady? By the way, I think it is the time to search for ur charming prinecess already... work hard and be happy.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