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星期一

06年1月16日 晴

今天带着精神奕奕的心情上班,(毕竟睡了两天两夜嘛:P) ,但还是有一点朦胧朦胧的感觉,加上我招牌的趴趴熊猫眼,软软地好享受唷........ 不过,一把好心情无法持续到八点。就因为.......... 一到工厂就被同事的鬼哭狼嚎惊叫声给彻底粉碎了。“施!!!!!!!!(高八倍音阶地叫我)才两天不见,你怎么变得这么肥???” 天.......呀..........!!我不过好好地‘休息’了两天,有那么大的改变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竟然遭到这种问候??????偶然间,我突然想起了阿嘛常说我的一句话....“噜噢,吃水都会肥,很好养的哦..." 一语惊醒梦中人,的确,从小到大,还真的是一路胖呼呼,肥油油地走来。印象中,似乎不懂什么叫瘦,我的字典里从没出现过这个字。罢了,认命吧....... 但基本上还是有”一点“自造的孽啦。:P 好吧,今天之后,明天开始减肥。:) (可不可能,心里有数) 上班后,忙了一阵子,当然啦,星期一嘛。。。瞎忙瞎忙地,就过了一天。晚上回家后看了一出潜水艇的战争片,感觉好好唷,有老朋友相聚的味道。(太久没遇到好电影了。下次有心情的话,才开一个电影分享的格子) 上网时,遇见了J,她只说心情不好就下线了,真令人担心呢........ 希望她能振作起来。风萧萧兮,风萧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