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星期一

06年1月30日 年初二

’‘新年到,新年到.......... 年年我交好运....... 财源滚滚来...... 作生意,他一本万利;买马票,他得心应手.......’‘ 终於到新年了,但为什么到今天才写部落格呢??不说大家也知道,当然是不停地吃吃喝喝啦!嘻嘻!今年过年虽然有点不一样,又有点冷清,但大致上还过得去。这两三天来马不停蹄地大吃大喝,为我两百磅的肥肉增加了新朋友,那就是第三层松垮下巴和第四层油腻肥肚皮。这些都不能怪我嘛,谁叫团圆饭那么丰富,饼干零食又有几十种,还有全肉片肉干,红酒,vsop, xo, 之类等等等等的食物。(一边写又一边吃啦,嘻嘻!) 身为超级无敌玉树临风胃大如宇宙肥油多如石油矿的吸收力强劲垃圾桶美食猪的我,当然不会放过那些拜倒在我的四角短裤下的食物。只见一堆接着一堆像火车烧煤似的推进我的肚皮,慢慢地成为我团结一致的成员,那种成就感真的非笔墨能形容,哈哈哈!我是最强的!!!但是,眼见又要上班了,肚腩要往哪收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