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星期日

06年1月22日 晴

昨天公司补假,原本安排准备几个新的麻烦事,但是被人搞到什么事都没做好。想不到世界上有那么多吃饱没事干的人,总是喜欢找人家的碴。不说这些烦人的事了,会令人心情不好。晚上七点多回到家,去剪了个头发,那安娣居然像看见外星人一样大叫:”girl啊,快点来看这个日本仔,很白噢!像豆腐花一样,摸摸看,是不是很滑?“ 天呀,虽然我长得肥肥圆圆又白白的,但还是说华语的叻,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一种罪过吗?想不到那妹妹还真的抓我的手来摸,还笑呵呵的,好像刚买了玩具一样。那种粤语长片的凄凉背景乐顿时在我耳边响起:虽然.......我人长得有点抱歉,又肥肥,又没女生欣赏,可是,应该不至于沦落到被一个欧巴桑和一个小妹妹调戏吧!所以,为了抚平我受创的心灵,只好吃‘一点点’东西来使我好过些,嘻嘻!新年要到了,所以花了半天的时间来打扫屋子。一个早上就把所有的沙发套啊,床单啊,窗帘啊什么的洗得干干净净的。好在平常都有作些什么,今天才不怎么会一次过被累得半死,证明了平常烧香是有用的,阿弥陀佛,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