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星期四

06年1月19日 晴

昨天又开了一个浪费时间又浪费钱的会。原本从下午5点开始和中国方面谈,谈呀,谈的,两个小时过去了,鬼子们都不敢做决定,直到听到远方的同志肚子咕咕,才勉强答应一个项目。哪知,半途杀入程咬金,来自远方的麦哥居然电视中爬出来加入战围。天呀,一见麦哥,晚餐宵夜皆泡汤。不出所料,叽哩咕噜的又三个小时才鸣金收兵。不只失去尾牙大餐,还失去了宝贝睡眠(我养肉的独门秘技,嘻嘻)....... 小卒又开始无奈了:( 搞到今天有气没力。忙了整个早上后,遇见隔壁部门的人老珠黄恶娘娘。说起她,我们总有事可吵,从走路动作到隔壁邻居生小狗都有,真是天生八字不合。要不是有点猪蹄肉,早就剁了她。哈哈哈!!!偏偏又来找碴,问我为什么没打电话给那个五花肉。哇叻,我不想告诉她我所作的决定(一个关于五花肉的决定),哈啦两句就发我的春秋大梦去了。不行不行,要想个办法回敬回敬一下,哼哼!可不能丢了我的招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