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

06年1月15日 少少阳光

昨天加今天睡了一天半,感觉好到不行:) 虽然睡到全身软绵绵地,还有懒懒的感觉,实在是好欠扁哦!可是,我......喜欢这样子,hehe.... 晚上去麦当劳吃发财汉堡包,等了好久唷,终於把感情培养了起来。一半是没空加懒惰去吃,也因为太远了一点,驾我的速速骑战车都要十分钟耶。:P 这次的发财汉堡似乎有一点贵,可爱的红老虎一去不回头,“你说走就走,一去永不回头,让我在这里,痴痴等候” 这样看来,是麦当劳叔叔发了大财才对,留下我空的钱包独伤悲。不过,摆得美美又亮亮的汉堡来的时候,悲伤的心情顿时被食欲打败了。我实在是太不争气了,每一次都轻易地成为食物的俘虏。:( 在吃了有一点冷的发财堡,软软的洋葱圈,普通到不行的橙汁之后,我默哀了三分钟,哀悼那为了救我的五脏庙而牺牲的可爱红老虎,它.....它......,去得太不值得了。我暗暗下了决心,为了它,我要报仇!我会准备及带齐它的兄弟们,再战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