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

06年1月17日 晴

天气,今天,好的不得了,觉得.... hehe!暖洋洋地吃着炒得黑黑的面,热热闹闹地坠落到我的无底深胃里,好舒服噢!!!突然间,“为什么hor, 那个那个还是酱多reject叻?” 真是$%^*&^#$%^@,我最讨厌在还没上班时被打扰,尤其是当我在吃东西时,更无法接受是那个家伙!!虽然他的职位是挺高的,不过,我一向来都不买他的帐,呸!但为了不让我美丽的早晨白白浪费掉,“哦,不知道叻。。” 随口敷衍了两句,谁叫我只是个无名小卒呢?唉唉唉:( ........ 在去开会的途中,遇到了个鬼子先生,这个家伙嘛,人还倒不错的。但看他一脸狰狞的奸笑,我知道又有事做了。“西.....桑, hehe, 可以开始做那个新产品的准备工作了,跟之前那个一样就行啦,简单!” 哇靠!一样?上一次我可是拼了小命才完成的哟,夜夜到凌晨才回家。还没两个星期,又要再来一回,当我是铁打的吗?(又再次证明小卒的无奈)。咦,今天没看见J 上网,不知她怎样了,真令人担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