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星期一

忙碌的几天

好不容易过了这几天,真是忙死了...... 首先当然是阿嬷的事,经过大家的讨论,决定不让她动手术,真的年纪太大了啦。所以就开始计划阿嬷接下来的生活方式和准备很多很多的东东了....
上星期槟城的姑姑到了,当然要忙着招待他们啦,往返医院和家里跑,我应该有瘦个一两克吧,呵呵!!但一切都在星期六的晚上补回来了。星期六晚上老三婶庆祝七十大寿,就和老爹去新山吃桌子,东西是挺不错的,但基于同桌的亲朋戚友都不怎么会多吃,没办法之下,我就勉为其难地吃了一点点,好涨哦!!嘻嘻!!当晚还和几个堂兄弟姐妹拍照留念呢..... 最后才捧了个大肚子回家,噢,天呀,那为我的体重又添加了不少的份量,我不想活下去了....
这个星期家里可热闹了,哥哥姐姐们都回来了,说要为阿爹庆生。Mmmm,说起来真惭愧,我不记得阿爹今年几岁和什么时候生日叻,都要怪我那只装满肥油的头脑,什么都记不住,唉.... 明天开始,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生活,呵呵!!为了帮阿爹庆贺,又去吃了一点点东西,好像炸猪手啊什么的,肥死了,哈哈!!
今晚哥哥回去了,家里应该又会恢复以往的平静了,现在的家里还真的是不会像以往一样热闹了,有的也是三几个月热闹一次,也算不错了啦,好过永远冷清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