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星期四

鸡笼坡一日记

前两天,老姐说在回北海之前要去鸡笼坡逛逛街,顺便买买衣服,(她排第一的兴趣嘛,哈哈!!) 是咯,现在鸡笼坡有购物嘉年华会,然后又因为身材又走样了,该添添新装了,应该能捡到什么便宜货吧,所以我就跟着一起去啦,呵呵!!
不知怎么的,感觉好累哦,还没到巴莪就睡到不省人事了。转眼之间,就到了鸡笼坡,接近晚上了,先去找吃的吧。老姐说cheras的夜市不错,就是那个有卖我喜欢吃的杏仁饼的夜市咯,我还没去过呢..... 哇,真是没看过大蛇拉屎叻,好壮观的夜市,少说都有半公里长。
里面买的东西好多,吃的就不计其数,比较特别的有臭豆腐(太多人排队了,没吃到),葱油饼,锅贴,“什么都有”,咖喱鱼旦(好多档,但看了觉得不好吃)。东西呢,盗版CD和VCD就很多,DVD比较少,演唱会和MTV根本找不着,还有手机套,包包,吊饰,熊熊,(样式都蛮特别的)还有就是衣服什么的,不过衣服款式还真的挺不错的(女装啦!!)。说起女装,夜市里的内衣档的款式也是属于多样化的,色彩缤纷,造型种类也很多,女生们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呵呵!!!
好饿哦,吃晚饭先,首先来个炸鸡排填牙缝,然后再上个槟城啦沙。鸡排是没什么啦,不过那个槟城啦沙的汤底倒是很不错,浓浓但又不会太酸的亚参汤,配上撕碎又去骨的甘望鱼肉,让整碗汤呈现出甜甜酸酸又香香的味道,三两下子就让我解决掉了。好想再吃一碗(份量挺少的),但为了保持长久作战状态,只好放弃。然后又吃了个豆花,蛋香味的,哇,真是厉害,豆花里竟然能蕴存着微微的蛋香,冰冰滑滑的,一口放进嘴里就滑进了火热的喉咙,犹如炎炎夏日里淋下了场大雨,好痛快!!
到最后都没买到什么,买的都是吃的。老姐买了个几个包包和一个能旋转的戒指。太过分了,酱子好玩的戒指竟然没买一个给我,呵呵!!幸好后面她得到了报应,哈哈!!
昨天就去了时代广场一趟,老姐想要买衣服嘛。四月份时我也来过一次,不过当时的感觉和这次的感觉差好远哦, 景物依旧,人事全非,很多事情和以前都不一样了,连那间英国的Debenham百货公司也关门大吉了,唉.......
咦,有间精品店有卖那种可以旋转的戒指叻,不管不管,我也要一个!!就吵着老姐,买一个给我。这间店有五十巴仙折扣叻,那个戒指才卖两块钱,老姐已经有点不爽了,因为和她在夜市买三块钱的,一模一样!!我看到了五十巴仙折扣的牌子,应该只卖一块钱吧,;老姐心有不甘,当然说不可能啦。哪知当她付钱时,收银员只跟她收一块钱,她差点晕倒了,哈哈!!之前不买给我,得到报应了吧......
接下来就继续逛了逛,我都脚酸了,赖在椅子上不走了,她还兴致勃勃的,跑去金河继续撕杀..... 哇,五点十个字了耶,她怎么还没回来呀,我要搭六点半的巴士叻!!赶快打了个电话给她,五分钟后她就带着她的战利品回来了,我流了三条汗.... 六点二十分了,还在塞车,我还没买票呢..... 好不容易,六点二十七分到了车站,急急忙忙冲去售票处买票,之间售票阿姨不急不缓地拿起对讲机,说还有一个乘客,我松了一口气。上了车之后,车子就开了,呵呵!!真是走了狗命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re u trying to promote the pasar malam??? how many money that u get from them?? hahahha........

sorry for not using chinese because too lazy to type
hehehehe......

Candle M 说...

应该不只半公里长,而且现在还加宽,外内伸展。。

咖喱鱼旦真得很好吃!
外观上看起来的确很一般,但是味道真得很好。
热腾腾又够嫩,一口下去.....瓦瓦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