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

狮子国零六年音响展

才中午十二点多,音响展就开始出现人潮了,不管那么多,赶快进去再说。首先看到的是marantz品牌的展览,哇靠,七点一声道的扩音机才卖五百多新币,换过来才千多块马币,好像有点便宜叻,奈何今日之我还没办法把它搬回家,唉,等几时我的音响房建成就来搬它!!然后还看了infocus 和 Optoma 的投影机,今年的机型大都支援HDMI(高清画质)了,看了Vertical Limit, The Lord Of The Ring, Eagles Concert 的影碟后,好漂亮的画面哦,价钱也跌了不少,赶快把它们列入未来采购名单里。
接着就去看音响名牌Goldmund, Watt&Puppy, Audio note, 试听了一下,果然高音清晰仔细,中音温暖浑厚,低音孔猛有力,整个音场幽幽飘着暖暖的歌声,令人感觉好舒服哦!!好料就是好料,贵货就是贵货,看着那些小小的300B, EL34, 845 灯管,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它们呀???可惜的是没机会试听mcintosh,虽然已经看到了它出名的mc275,但无缘一亲芳泽.....
还有一些比较普通的牌子如,Shanling, Cayihn, Dynaaudio, B&B,BIK,GoldenSound, Pioneer, Yamaha 等的,都比较注重人声,高低音都没什么可取的,也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全音平衡的关系啦,那些喜欢人声的朋友们一定会叫好的,呵呵!!
最近在星期六朋友里闹得熙熙攘攘的CD-PRO2, 是没有看到啦,不过,我倒是买了一些CD,来补偿一下看不到CD-PRO2 的遗憾。关于这个CD-PRO2 嘛,想知道的话请去找无间道之CD-PRO2来看,就知道它的精彩之处了。大支小支,总有一天你会知道,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