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星期二

比较忙的一个周末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哦,今天已步入了没工作的第六十天,Mmmmm,对于那件事,感觉还是闷闷的,一想到,几好的心情都会变得不怎么好...... 真是的,怎么那么放不开呢,怎么不要像李圣杰一样,“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说到底还不是自找的。自己曾经对自己说过,做任何事都不要太认真,得与失也就不会看得那么重,但最终呢,还是逃不过自己天生的死样子,决定了的就全心全意,坦坦荡荡地去做....... 哈哈,吃到黄莲的还是自己...... :(
上个周末,比平时都忙一点,因为朋友们都回来了啊,呵呵!!!星期六早上睡醒后免不了做回每天同样的事,看报纸,扫扫地什么的,然后就载姑姑去医院看阿嬷啦。嘿嘿,趁着等姑姑的时候,跑去眼睛店和大姐姐联络联络感情,顺便和她要了个电话,有空时可以找她出来喝喝茶。
到了医院,看阿嬷吃完午餐后,就跑去肥伟的家找他喝茶。刚巧小狗辉也回来了,一起吧,但喝茶之前还要陪肥伟买吃大便的鱼还要拿车子给他妈,呵呵,真的是他妈妈啦,不是粗口..... 然后啊,就在街上兜来兜去的,兜了大半个小时才完成载人的活动,还浪费了不少车油叻。
在鱼店时,看到了那种养hamsters的笼子,好美哦,就是那种有滚轮,水管的咯,还全透明叻。想起以前养hamster时买不起笼子,只好自己动手做铁丝网的,真难看,哈哈!!可是也不可以比啦,那时的笼子要算百块的,一个学生哪有那么多钱拿来玩啊;现在的笼子六十块就有一个了,也是全套的,几便宜一下。看着看着,又有了想养hamster的感觉了,呵呵!!不过,hamster养过了,蝎子也都不知死到哪里去了,还要养回hamster么??好像没什么新鲜感叻,还是要学肥伟养肥蜘蛛呢???嘻嘻!!
接着下午就和那几个狗友喝茶聊天啦,到六点才回到家,实在忍不住了,冲了凉后就睡了两下,到九点多才起来。星期六晚上叻,当然又是喝茶日啦,喝茶之前突然想起约了人吃饭,又匆匆忙忙地跑去吃饭。那天去石头烧烤吃,叫了个海鲜杂烩来试,鱼肉感觉还不错,口感和质感挺嫩的,味道带点微微地清甜,让我连酱料都不沾,直接就把它吃完了,呵呵!!那个鱼嘛,叫red snapper,不知道什么鱼来的,说起来也奇怪,名字叫红什么鱼的,但是肉是白色的。不管啦,好吃就行了啦,哈哈!!!接着又去和星期六朋友喝茶,到半夜才回到家.....Zzzzzzz
礼拜天更离奇了,原本中午只是出来喝个茶,哪知最后喝到麻坡去了。说起喝茶,我们去那间在善堂对面角落楼上的1001喝,但那里已经不是1001了,变成什么凿石城cafe,名字还不错啦,但是食物和饮料就完全不行了。说饮料先吧,叫了芒果冰,淡淡的,没什么味道;食物呢??店里有招牌菜哦,石头面包+什么什么肉咖喱,二话不说,点了个羊肉咖喱试看看。哇靠,面包就数普通了,一大粒过来,但是用来沾咖喱吃的,就不多说了。但是那个所谓的羊肉咖喱,就是一块炸豆腐底下放了一丁点的碎羊肉再加一点点的碎菜,还有两碗很薄很薄的咖喱。这就让我们很光火了,羊肉咖喱没有看得见的羊肉,味道又不怎么样,酱子还要卖我十出块一盘!!!只此一次,没有下次.......
原本以为去麻坡可以至少补偿一点,但是呢,那天不知到了什么霉,总是吃到不怎么样的东东!!:( 先来说海边的rojak吧,朋友说到天上有,地下无的,第一印象,份量出奇的少!!!我这种肥仔够吃吗??然后,尤鱼,是用包装的,不是现烤的,这个rojak,完完全全的普通,完完全全地失去了以前的风味。红豆冰和炸五香类就不说了,不值得一提。
晚上回到市区时去了大杯水和另外的朋友喝茶,总算松了一口气,大杯的西瓜汁浇息了我的火气;炒得和以前一样的lala与siput让我吃不停口,虽然不是很够辣,但至少是当天吃得比较满意的一餐了,哈哈!!就这样过了两天,回到家时,我总要畏畏缩缩地避开我家那讨厌的秤,不然它会破坏我吃到饱饱的兴致的,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真懷疑﹐
為什麼你還沒比我重。。。

Candle M 说...

比较忙的一个周末,

一半以上都是忙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