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

狮子国一日记

嘿嘿 ,上星期才来了个鸡笼坡游记,想不到事隔才两天,我又弄了个狮子国游。说起这个狮子国,小时候时不时会去那里拜访亲戚,当时的护照还真便宜,没记错的话,以前才二十块一本,小孩子还能和父母黏在一本里(共用啦!!)。现在呢,一本要三百块,小孩子还不能和父母黏,所以后来就没办法再做护照了,(老爹负担会很重的)。虽然小时候有去过几次狮子国,但最令我觉得无法释怀的是,我从来没去过狮子国的旅游景点,比如动物园,飞禽公园,圣淘沙什么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里,老板给了我做护照的机会,对于我这种低低低底底级职员来说,真是天大的恩赐呀,哈哈!!虽然在工作期间也去过狮子国几次,但都是为了工作,从来没有真正的走过..... 刚好这几天狮子国有音响展,自己又有空得半命,当然不放过去玩的机会呀!!
星期六一大早就先去吃了个老壁的椰浆饭填肚子,说起这个椰浆饭,已经好多年没吃了,记得以前是每当要送老姐回鸡笼坡时,早上的话,都会去那里吃一下早餐才上巴士的,据说那里还是巴株区出名的呢。哇,竟然有四档那么多叻,真是大企业,哈哈!!吃了后,五个字,“没什么特别”,最多说它的炸鸡刚炸好,热热的,感觉还不错。
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新山拉庆车站,好兴奋哦,久仰拉庆车站大命,还是第一次来呢,呵呵!!(虽然来新山不下一百次,但每次都是坐车来的) 换了狮子钱后,心情跌到了谷底,怎么我们老虎国的钱那么小呀,几百块才换回百多块的狮子钱,可悲!!不理啦,继续路程吧..... 接着就搭着第一次的一七零号巴士,第一次脚走通关,第一次的克兰芝地铁站,再搭了三十六分钟的地铁才到了闻名遐迩的狮子国乌节路。
果然人潮汹涌,虽然地基建设挺宽敞的,但还是有那种狮子国一贯的压迫感,老实说,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令人喘不过气。刚好看到路上有旅游资讯小站,还有漂亮的旅游美眉,当然要问她们音响展在哪里啦,呵呵!!然后,就直往目的地冲去.....
结束音响展后,还去乌节路逛了一下才踏上归途。在关卡那里,看到放工的人们争先恐后的冲关,赶着回家,才发现讨生活还真的不容易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