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酸痛足球.......

感觉很奇怪吗,什么叫做酸痛足球叻??简单来说,就是踢了会让我全身酸痛的足球运动咯,哈哈!!!说起这个足球啊,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中二那年开始玩的吧,还记得那年是九八年世界杯,算算也八年了耶,时间真是快得不想话.....
想当初就是被一个手断掉而转学过来的小子带我走上这条路的,那个家伙坐在我后面,整天上课都在讲足球,讲个不停,有时候太烦了还会扁他呢,呵呵!!后来呀,世界杯来了,看呀看的,怎么每次那些球员都那么差的,看来那么容易进的球都不进。当场就被那断手的家伙训了一顿,说什么踢球不是那么简单的。哇叻,竟然敢在偶面前那样说,真不知死活.....
到了球场后,才发现足球还真的是没有想象中容易踢叻。明明往左踢,球却往右飞;明明以为很用力地射门,球却软绵绵地滚过去,唉,真是丢脸丢到家了。没办法,只好虚心向人学习啦。首先当然是从简单的停球传球开始,不过加上我那满布肥肉的身材(虽然现在很肥,以前更加肥,呵呵!!),传没两下子就喘不过气了.....
从此以后,三不五时,周日周末,有时间就在一起练球,踢球。渐渐的,才开始玩上手一点,虽然球还是进不了龙门,哈哈!!不过呢,在我们两个的努力之下,就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阵容,草场上开始变成了我们的天下,无论是谁,我们都踢,高中生,马来学生,常常踢到遍体鳞伤,但还是乐此不疲。到中三时,还成功举办了七人足球赛,参赛队伍有十多支呢.......
昨天,瘦皮杰来电说要踢球,室内的,想想也很久没踢球了,就爽快地答应了。开场几分钟,感觉还不错,晚上踢球最大的好处是不会热,但是踢不到半个小时,汗水如瀑布般流了出来,哇,好像桑拿浴哦!!!还是感觉到越来越喘了,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胸口好紧好紧。没办法,真的好久没踢球了,大概有半年多了吧,该死那么久没运动,现在才后悔有什么用呢??
不理了,拼到底!!!一连撞倒了几个人,自己也跌了几次,还好还有攻进一个球。呵呵!!不过,说真的,室内足球的场小很多,跑不到几步就到对方的龙门了,因为场小的缘故,造成不能用长传的战术,只能用人盯人,球传球的踢法。对于我这种脚下盘球功夫不怎么样的偷鸡王来说,真是一种折磨。完场后,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散了,我的双脚也随着不听使唤,再继续这样踢的话,应该会瘦一点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