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最高元首华诞

昨天六月二号是我国最高元首华诞,都说了是最高元首华诞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们的公假啦,呵呵!!在这里祝我们的最高元首万寿无疆!!

好啦,开场废话说完了,可以真正说我这几天的活动内容了,嘻嘻!!好吧,先从昨天星期六说起好了。一大早睡醒后就看报纸什么的咯,哎呀,连早餐都没吃,阿爹不等我哦,比哀... 算了,当减肥吧,看完报纸后就打扫了家里一下,抹抹地,擦擦桌什么的,忙到十一点多才好,肚子好像空空的,不过没饿的感觉,可能是饿到饱了吧。阿爹呢,又要去吉隆坡赴一个亲戚的丧礼,看来,我的周末要一个人度过了。

原本想听歌的,不过唱机好像有点问题,没书看,又没歌听,还是去睡觉好了。迷迷糊糊中,碰的一声,我的房门被用力地打开了,吓得我一梦惊醒,哇靠,原来是白粉强,真是的,我才开始睡叻,就把我吵醒了,搞得我全身酸痛得要死,算了吧,反正都醒来了,就跟他去找猪肉伟午餐好了,感觉饿饿的。哪里知道,那个死人猪肉伟工作不赶快做完,害我们等到三点才吃午餐,(对我来说,应该是早餐),我还真的有种胃穿洞的刺痛感觉呢。

吃完后,猪肉伟还要回去做工,我和白粉强还有衣号狼主就去逛太平洋啦,不要以为是因为太平洋好我们才去的,事实上只是因为那里的商场比较宽阔,所以才想过去走走的,顺便吹一下冷气咯,哈哈!!这个广场哦,其实我一向来没有什么东西买的,上一次去的时候更是让我生气,当时我和姑姑去的太平洋买东西,刚刚好我买了一大堆日常用品,推了一大车的东西,然后又想去楼上男装买衣服,但是呢,去到楼上时,那些保安员竟然说不能推推车进去,要进去的话,就要自己提着东西进去,哇你祖宗十八代的,我买那么多东西,竟然敢叫我用手提进去,下辈子都没机会呢,很火大,直接就跟那保安说我不买了。

走没多久,咦咦电话就来了,狼主就和白粉强去接她,我呢,就去镜号狼主那,准备和她晚餐。时间是非常快的,一下子狼主就下班了,先陪她去探望一个供应商的新生孩子,然后就和她去古早味咖啡店喝茶。说道这间什么古早味的,除了饮料外,事物都没几样的,这个也没有,那个也没有的,实在是很不爽两下的,算了,喝了咖啡之后就换地方了。

去哪里好呢??想来想去,又回到了太平洋,没什么原因,就只是因为停车免费嘛,呵呵!!就这样随便逛了逛,就想找个地方继续喝茶咯。就这样,跑去寿司金喝,不过竟然让我哎呀的,想不到这间店对镜号狼主来说是有故事的,都是我不好,好选不选,偏偏选择了有故事的店,有故事??周华健不久有首《有故事的人》吗??“我决定不躲了,你决定不怕了,我们决定了让爱在草原上滋长着......”,真是比哀,决定了就会永久吗??

话说回来,喝完后就回家了,实在有种茫然若失的感觉哦,正当我躺在沙发上发呆到接近打盹时,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忘记了似的,天呀!!整天电话都没带呢,中午充电充到忘记了,糟糕了,糟糕了!!赶快去看,天呀!!有那么多未接来电,而且还是供应商的,真是的,就这样被人生气了一整晚,再次比哀到不行哦......

结果呢,出去喝茶中途时就被人念个不停,真是个啰嗦的老太婆,回家后为了补偿我的过失,还继续赔罪到半夜三点,真不知是为了什么..... (当天第三次比哀了)结果呢,礼拜天的活动,唉,还是留在下一篇写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