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转载: 特别的介绍, 给特别的你们。

拜读了哥斯拉肥伟的大作后,觉得写得不错,有必要转载在我的部落格上,原本呢,我是不想破坏作者的写作格式或什么的,想原原本本地转载就好了,怎么知道世界上有那么多眼睛比我还不好的人,没看到标题上面的“转载”两字,还在那里说我乱乱盗用别人的文章,所以呢,只好乖乖地写两句话说明这是别人的文章,不然又要被套上盗窃的罪名了。

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小弟终于有感觉写部落格了。呵呵!!看完这么多朋友的部落格,尤其是关于一起曾经住在Taman Melati 的朋友,让我感触良多。因此我也想发表我对这些猪朋狗友兼损友在这几年的点点滴滴。。。因为这些人只会把自己的缺点掩饰掉。。。哈哈。。 今天我要把你们的习惯公出于世!!

我先从位于最远的健明开刀。健明冲凉决不会少于45分钟, 并用他 ‘动人’ (动不掉的动)的歌声唱歌, 通常是张学友的歌。还有,为了提醒自己考试即将来临,他曾几何时写了一个字条:我要读书!!然后贴在他的电脑银幕前以警惕自己不要玩电脑。但如果没记错的话, 不到几个星期,那字条被他到电脑旁,并向着我 (注:我的书桌在他的旁边)。真不知是警惕自己还是我。至于文健, 他永远是我们的欺负对象,但。。。他却怪懒无比。 所以我只能说他自找的!!哈哈。。。如果找人玩电脑,他绝对是个很好的人选。

我们的泰山北斗,宝宝有个了不起的纪录。就是他大便很少会超过5 分钟。我们几个曾经讨论过,应该是吨位太高, 造成体内的压力增加 (注:宝宝是以吨位来计算的)。他的玩电脑游戏技术与恒心决不是盖的,很少有他破不了的关。苦命的他却只有做司机的命,应为如果不做司机的话,他会晕车。我们的仔仔呢,他是一个神,可以不睡觉几天,然后连续睡几天。日夜颠倒的他,更是让小弟佩服佩服。振贤嘛。。。他终是听怪怪的歌,看怪怪的戏。但无可否认,他真的很会煮,不愧是我们的二厨, 不想我们的三厨,只会切水果和煮西米露。哈哈。。。

我们亲爱的Albert de Patisstuta呢, 他每晚睡前一定要摸明辉, 因为他怕明辉寂寞难耐。。。辉辉,对吗?? 除此之外,他电脑的音像设置决不能碰,除非你嫌命太长了。早上边听音乐,便喝饮料是少不了。至于吃快熟面, 他特别喜欢煮到烂烂。 对了,忘了介绍他的强项,那就是强奸!!直到现在,还没能破解,只要他趴在你的身上,你休想逃脱,就连我们的瘦皮猴都无法幸免。因此,我在这里警诫各位不管男的女的,请小心,如果真的无法避免,我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反强奸(注:这个哲学是Albert 所想出来的,Albert, 请你解说最适合了)

国彬呢,总是被压力所困扰。但他却是在我们当中第一个谈恋爱,可喜可贺!!但不知会不会是我们当中第一个结婚呢?辉辉则喜欢在睡觉时,用他的枕头盖住他的脸(真不知道他如何呼吸。。。)当他在听歌时,很喜欢跳来跳去,这首听十秒,那首听一分钟。我们的三金,当他睡觉时真的天下无敌, 打鼾,梦游,磨牙,说梦话样样都有。。。需要一个宁静的环境下睡觉的朋友,千万别和他同房,哈哈!!读电脑的他总是把他电脑搞得大家都不会用他才甘愿。不过当我的电脑有什么问题,他总是有办法帮我解决。对了!!他是其中摸我最多的一个,还得我现在 没什么身价。L 每当叫伟伟的时候,通常就是他兽性大发的时候。

这些日子真让我毕生难忘,但大家都分散在不一样的地方。不知我们何年何月才能大团圆呢。。。希望来临的华人新年,当建明从英国大帝会来时,大家能聚一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