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辞职一周年了!!

这整个星期来,真是忙到有点透不过气来,不只是因为工作忙罢了哦,还牵连到了我的生活叻。事情是因为这个星期来有工开,每天当然要从早上八点半做到五点半咯 ,说是工作嘛,哪里会对我这个强者有问题呢??不过,这次的情况有点特殊,就是这单工不是普通的型号,而是特别的型号,就因为是特别的,尺寸什么的都和平常的不一样,所以整个成品要从头手工做起,不能请供应商用机器做,就这样呀,普通只需要半天就做好的工搞到三天半才完成。

放工回家后,当然要准备出货文件什么的,还有因为已经到月底了,所以也必须做好整个月的帐,准备还供应商的钱了。哪里知道,我的高龄电脑偏偏在这几天非常欠用它时跟我耍脾气。星期三晚上时,我已经兴致勃勃地吃饱饱,拿了文件夹,准备开工了。在开工之前,当然要照例地查查伊眉儿,和朋友哈拉一下什么的,不知怎么的,突然间,电脑荧幕一片漆黑,重新出现画面时画面只有两百五十六种颜色,然后系统短讯说是显示卡的软件出问题了。

出问题哦,不久重新录过就好咯,但是呢,首先我发现的是旧软件不能被删除,因为有个系统文件不见了,没关系,通常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了。哇,不重新启动还好,一启动电脑就不能进入视窗了,一直不停地重复启动的程序,没办法,只好尝试进入安全模式,在看见电脑登入安全模式后,松了一口气,表示还有机会挽救。嘿嘿,我才没那么幸运呢,在安全模式里什么都不能做,连直接重新录制软件都不能,反复试了很多次都不行,天呀,看来必须格式化了,呜呜!!

很生气,当时时间不早了,又不能网上聊天,只好和朋友出去喝茶咯。不知是幸运还是什么,喝完茶回到家时还不死心,就再次启动电脑试看看,电脑竟然能够进入视窗了耶,哈哈!!虽然显示卡设定还是不见了,不过已经能重录了,急急忙忙录完之后,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想想工作隔天才做吧,就跑去睡觉了。

幸运之神是不会一直眷顾一个人的,当我花了两天准备好要用的文件后,衰运又来了,我的印机不能用了。原本看到印出来的东西不够墨了,就把墨水盒拿出来添加咯,真是*#*·%#%的,印机竟然无法识别墨水盒,叫我用回原装的,天呀,随机来的墨水盒不是原装的,那什么是原装的呢??正好白粉强来我家,就赶快请他帮我拿印机去修了。结果呢,原来墨水盒已经寿终正寝了,哇靠,新的买到来要一百六十块哦,杀了我吧!!!

搞啊搞的,今天终于能开始印了,在我的单子解决了之后,传真机就响了,客户补传了订货单过来,他妈的,怎么数量增加了呢,和我那天收到的不一样呢,赶忙打了电话向客户确认,再次脏出来,原来客户那天算错了,所以要增加数量。哇靠,换做了普通的型号没什么问题,不过这个型号就很麻烦了,再加上今天就要送货了,根本赶不及再做嘛,算了,和客户沟通后决定下星期再补送了,又要重新准备文件了,唉.......

工作就说到这了,还是说说一些关于标题的吧,昨天因为半天就完成了工作,所以下午就兴致冲冲地回去以前做工的工厂找前老板们喝茶,到了那里后,想不到还那么多人认识我哦,打招呼握手的弄到手很酸,呵呵!!之后去找以前的检查员们聊天,算了算,才发现原来多一天我离开就正好一年了,哇,时间过得真快耶,一下子就一年了,虽然常常在想过去在这儿工作的种种,不过都已经过去了,间中又发生了那么多事,再次深深感受到时光如流水哦.......

工厂出来后,和旧同事去吃了个饭,聊着聊着,也发现原来彼此也已经一年没见面了,虽然大家都住在这个小城里,唉,没办法咯,各忙各的,要怎么见面呢??不知怎么的,脑海里常常会浮现以前的工作情形,回到我的办公室时,那里一切的一切感觉还是那么地熟悉,我的办公桌,电脑,还有文件夹,都是那么地亲切哦,哈哈!!

看来我还真的是很念旧的人哦,但是有时过于留恋过去的事是会让自己很辛苦的,应该好好地向前看才对嘛,就决定了,要慢慢忘记过去的事,好好地迎接我的未来,加油!!!

2 条评论:

BC 说...

这篇写的不错嘛,很久没看到你这样的文章了,感觉回来了?

匿名 说...

你是应该忘记过去,好好迎接未来的~~ 过点正常的生活,拥有正常的思想~ 幸运之神是不会眷顾色伯伯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