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该死的跌粒空

这一两个星期来,我的心情实在有点不爽,因为上网的情况惨不忍睹哦,要嘛很难才上网,要嘛等了很久才可以上网,要嘛上了网没几分钟就断线,就这样子,折腾了我整两个多星期,害我的电话费花了好多好多,心痛死了,要不是跌粒空的服务不好,我就不用花电话钱了!!!

事情是这样的,上几个星期,电脑越勇越觉得慢,想了想,电脑也好久没格式化了,整整四五年了。其间其实也有做过些什么啦,不过就只是用重新设定或升级罢了,没有真正的格式化,所以呀,那个某天就心血来潮,就动手格式化了。格式化过程非常地顺利,完全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就那样的话了半天多的时间就解决了。

不过呢,在重新设定电邮户口时,出现了一点点状况,就是一直连接不上电邮伺服器,试了好几试,还是不行,只好打一三零零(跌粒空宽频服务热线)求救,还好,在问了情况之后,他们给了我电邮伺服器的地址,最后大功告成,而电脑呢,因为格式化过,解决了很多垃圾,又拿回了很多储存空间,当然几高兴一下咯,呵呵!!

哪里知道,用没几天,突然感觉宽频线路很像很慢,看了监视器,速度显示还是和之前一样,奇怪,就是奇怪,但是又找不出原因,只好作罢。不过呢,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情况好像越来越不妙了。断线的时间越来越长,更过分的是很多时候根本上不了线。已经忍无可忍了,只好打一三零零了,他们问了我的情况之后,说需要两个工作天来解决,我也答应了,谁叫这是他们的专业呀。

等了不到两天,电脑又可以上网了,刚好他们又寄了个短讯来报告问题解决了,我就放过他们了。哪里知道,屁股没有坐烧,手指还没热,线又来问题了,又拼命地试,试了整个晚上,都弄不好,只好又打一三零零了,跌粒空的人还是一样,说了那一套,没办法,只好再等了。等了两天,情况时好时坏,心情实在不好,什么都不能做,部落格不能写,网上银行不能去,不能聊天,真是怀疑我是不是变成了上网症候群呢......

突然想到,不如请他们重新设定伺服器,但是呢,我得到的答案却是,等两个工作天!!哇你的祖宗十八代,按一个重新按钮竟然要我等两天,不过那时还没那么气,加上工作很累,就早早睡觉了。又等了几天,到昨天时,他们竟然又寄短讯来,说问题解决了,这次我真的实在受不了了,又打一三零零,不过这次语气可没那么友善了,直直就说个天昏地暗的,直说得他们答不出话来,真爽!!

今天一大早醒来,在看报纸的当儿,门口就有人喊门了,一看,哇,跌粒空的人哦,赶快让他进来,只见他爬高爬低的,把我家的电话线都重新连接一次,才叫我试试看,但试了后还是不行,他说可能是延长线不好了,我只好搬了妹妹的电脑直接接在电话插头那,结果一试就通了,哈哈!!心情大好,还请那个大叔喝水呢。

哇哩的,真是敬酒不喝喝罚酒,以为我好欺负哦??真是没学会死字怎么写的(也对啦,同胞怎么会写华语字呢??)竟然工没做,却说完成了,还有哦,什么事都说要等两天,那我的账单迟两天还钱可以吗??(过截止日期就割线了,#¥%—%)看来问题还是一样啦,什么人做什么工,还钱的还要看拿钱的脸色,就好像我电邮给税收局和公积金局询问东西一样,几个月了都没有人回复的,政府还说什么鼓励电子化,希望人民信任他们的工作人员,或者有问题的话可以投诉。都是狗屁嘛,简单的询问电邮都可以几个月不回复了,更何况是投诉呢........

1 条评论:

BC 说...

MALAYSIA BOLEH嘛意识就是你什么东西都要对他们讲BOLEH咯叫你等你就等咯他们做好了你就要讲谢谢咯,问题再发生了你就跟他们说对不起又坏了请来帮我再弄弄。不然他们会讲你没礼貌,是坏人不懂的尊敬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