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星期日

06年2月5日 晴

新年假期总算是到一个段落了,虽然前两天已经上班了,但那也是混混走,吃吃蛇罢了:) 对我来说,今年最大的分别当然是家里少了一个人但又增加了一个人。外型嘛,是没什么不同啦,哈哈!可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失落与无奈,当微风吹起时,不知不觉地会有树欲静而风不止的感觉浮现在孤独的肥肉上......... 唉!满身肥油都没人能分享了...... 我终於对命运有更深一层的理解了。不说这些了,说些高兴点的:P 昨天和三几好友去捞鱼生,吃火锅,感觉好好喔!我还外带本尊诚意奉上的无名VSOP一瓶。我还是老样子,第二口还没喝,就开始醺醺了。哈,这样子可真的是太危险了,好在本人长的还挺安全的,嘻嘻!最重要的还是能和一班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那已经胜过一切了。所以呢,我希望今年能顺顺当当的,财源滚滚的,肥肥胖胖的,朋友多多的,玩具不断的,健健康康的一切好好的都向我来,哈哈,问问看,有谁比我贪心???但还是礼貌上的祝大家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