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星期六

06年2月11日 晴

呵呵,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但是呢,我必须当成不知道,要不然的话,她又吵着我要买新衣服了。说起这个嘛,在偶认识的人里面,还没有人能超越她。根据我的资料显示,她的衣服数量为“指令错误或文件损毁,无法计算!” 天呀!!!怎么居然会有人的衣服多到这种地步呢???不愧是我的老姐,在经过大风大浪,狂风暴雨之后,还能继续笑傲江湖.........(关于这点,故事也很多,我就不说啦,有机会的话,让她自己说吧。) 嘻嘻,不过,根据可靠的线报,她的衣服数量大约有一千多件!哇哇,觉得怎样?够犀利吧!可是,或许有人会问,这么多的衣服要收在哪里呢?首先,当然要有比人大的衣橱啦,第二,所谓‘狡兔三窟’,她当然有不同的地点收藏啦。所以呢,不管她去哪,永远能轻装上路,拎个美美的小包包就行啦。(备注:小包包内主要物品为眉笔,没它老姐会死的,哈哈!)不过,不管怎样,在她的生日这天,我还是要祝她老一岁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XCUSE ME!!I DUN HAV THAT MUCH CLOTHING,OK??HAHAHA!!WAIT U SUPPORT !! MAYBE ONE DAY,I CAN OPEN A SHOP N SELL SECOND HAND'S CLOTHING!!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