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星期四

06年2月23日 晴

早上好早就到工厂了,所以就再睡了几十分钟才去吃早餐。到九点多的时候,感觉好强烈,但还是硬生生地忍着把报告做完。一做完,当然是开始寻找合适的地点准备进行大事啦..... 靠近我的办公室的,不好,常常不到五分钟就有人来敲门催命了。碰到那种状况,一触即发的火山都会灰飞烟灭。不如,到汽车零件生产部门去吧,环境清优,绝对没人打扰。不要啦,太远了,光走路都要五分多钟。走到那时,一身汗,什么美好感觉都会消失的.... 还是到电脑零件部门吧,地点适中,加上不是休息时间,人潮也不多,就去那吧..... Mmmmm.... 情绪开始酝酿了,全身肌肉开始紧绷,双腿微微发抖,面部神经也呈现不规则的抽动..... 只见电光火石一刹那间,迸!!!的一声巨响,封尘已久的火山终於爆发了(也不是很久,一天罢了,嘻嘻!) 看着自己的杰作,忍不住仰天长笑,哈哈哈,好痛快呀!!叮......咚... 某种硬物撞击声从下半身传来.....OH, shittttt!!!!! 我可爱又有感情的宝贝钢笔(用了好久喔!),正插在我引以为豪的杰作上!!!我迟疑了三秒半钟,只见钢笔随着杰作缓缓地滑下深渊里..... 我望着微微颤抖的双手,拿,还是不拿?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最后,理智战胜了感情,去吧,就让它随着流水去吧..... 就眼巴巴地看着拥有美好记忆的钢笔沉入海里.....想不到,一时的快乐却会带来遗憾..... 下次,要好好整装一番才能再战沙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OLY SHIT !!!! But never mind...
According to my construction knowledge, it has high probability still waiting u up there, cannot passing through the U-shape paip. Someday when u missing it, can go n dig dig see...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谢谢你的专业意见,让我知道它还在等我:)可是呢,我想这种小事应该不需要我亲自动手,有机会的话,我还是请你们专业人士帮我挖挖看!嘻嘻!!

匿名 说...

“缓缓地滑下深渊里.....”

超搞笑的 XD 为我上班摸蛇的时间添加了一些些的娱乐~ 哈哈

多写这类夸张搞笑的吧,我喜欢

P.Ca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