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星期日

06年2月19日 晴

早上到工厂去了,只为了开一个无聊的会....:) 前两天问了老板,可以不可以迟一点才去,(难得星期天,想好好睡一下嘛!) 可是叻,得到的答案真令人失望。怎么有这么不懂转弯的人呢??没办法啦,只好乖乖听老板的话啦...... 中午陪老爹去吃勇敢饭,我点了个羊肉的。哪知,居然给我个关节骨!!我努力地挖呀挖的,都挖不到肉,我这种食肉动物当然开始不爽了...... “老板!!!你看,这是什么嘛,完全没有肉,可不可以请再给我多一块?”然后,他用了一个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表情看着我,“你要多买一块肉吗?”真有一种想问候他祖宗十八代的冲动,(虽然脸色已变,但还是强行克制下来)“请给我多一块肉,谢谢。“ 就直接了当地当面说他了。好在他还满醒目的,转身就补了一块羊肉给我。”谢谢。“不然的话,以我的脾气,吃也不吃了,连钱都不会付。(有一点过分,是吗??) 下午稳稳睡了好久,晚上九点才醒。为了明天作准备嘛,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