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星期三

06年2月22日 晴

昨天好累喔,一回到家就倒在客厅里不省人事了,为什么呢???昨天原本高高兴兴地外出,但突然间‘他们’说公司没车子和司机。明明看见车库的车子排得满满的嘛!接着‘他们’让我自己开车去,货车!其实,货车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呢,平常我申请外出本坡时,‘他们’总说本坡只能用货车。可是昨天,他们却把车子与司机大哥让给某个部门的人到本坡什么什么行去,真是太过分了!!不过,我还是照样开货车外出了。(已经看清世界是黑暗的了,嘻嘻!) 什么鬼天气嘛,是热到...........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又只能开九十公里时速,搞得我开始想问候别人了。到达目的地后又忙着开会呀,检验啊...等等的事。傍晚回程时眼睛简直要不听使唤地盖下来了:( 回到家时,当然是没法再撑下去了。所以呢,今天理所当然地迷迷糊糊地过了一天,什么事都无法停留在我脑中超过五秒钟....晚上早点睡吧,不然明天又......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