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星期一

06年2月27日 晴

好懒的星期一喔!!ZZzz..... 全身酸酸的,不管怎么伸懒腰都觉得不够:) 老板开玩每月经理会议后给我带来了好消息,“你已成功成为工厂电话费最高的人了。” 哈哈哈!!在偶努力地找人聊天之后,(还必须拨十二个号码的电话才行,嘻嘻!)我终於再次荣登这个宝座,让全工厂的经理再次见识到我这个低等小兵的实力:) 老实说,到底打了多少我也不清楚,一千几百块应该有的(可能更多:P),不然的话,要怎么打败全厂一千五百多人而得到这个最高荣誉呢?哈哈!!这次距离上次得到荣誉的时候应该有将近一年了吧。去年呢,因为我的电话没法拨长途电话,所以老是用蜡笔小新老板的,(他长得想蜡笔小新嘛,嘻嘻!)搞到他在众目睽睽下被楼上的家伙说他电话费最高,好无辜喔!当时他还问我是否有人滥用他的电话,我还怪不好意思的举手承认呢。(有可能将来会成为总统喔!) 哈哈!谁叫打电话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呢??: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