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星期一

06年2月20日 晴

终於过了难熬的星期一,原来,让自己忙忙碌碌还真的可以忘记一切...... 今天有个‘同事’问我有没有新歌cd或mp3, 在接下来的一秒钟,我的回答让她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新歌啊,我没有叻。”“你不是很喜欢听歌的吗?”“我最近都在听老歌和福建歌。”只见她睁大眼睛,及大嘴巴..... “不是吧,一个堂堂少年居然听那种歌!!”不要这样大惊小怪嘛,听听老歌比较能舒解压力嘛....(什么压力呢?可能是烦恼吃不下五块炸鸡吧,哈哈!!)老实说,我发现我越来越老了,已经开始对新事物没兴趣,却开始喜欢上老旧的东西。比如听歌吧,听安静的和老歌还真的是比较多,流行歌曲嘛,完全没什么感觉想听。真糟糕,年纪轻轻就开始老化了,为什么呢?有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