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星期三

06年2月15日 晴

饱食终日,无所事事,就跑去参加紧急救伤讲座。咦,好多认识的人耶!当然少不了‘寒暄’几句....(八卦啦!!:P) 当讲师走进来时,我不禁叫了起来:“我不要他教心肺复苏法!!!” 原来是他,一个长得圆圆但又留着一把大胡子的同胞,(好像和我一样叻??:P) 他是一个平常都很爱搞笑的家伙,人与工作都挺好的。不过嘛,要让他教心肺复苏的话,那就........嘻嘻!小弟我还小心翼翼地保护着那尚未被探索的朱唇呢,(是猪唇吧!)怎能让他糟蹋了呢??还好,他没想要作现场示范,好险..... 晚上回到家时,有点绵绵细雨,突然好想吃参八烧鱼唷。想起那热腾腾,火辣辣,扁扁嫩嫩的魔鬼鱼,口水就不停往下流....... :(''''' 哈哈!奈何,却‘无人’愿意陪我吃,唉.....(我就是有怪癖,不喜欢一个人出门吃东西,再次自作孽) 闷闷地打开冰箱,拿起高矮牛奶就望嘴里倒了满满一大口。感觉不对,怪怪的,啊!!!怎么变成乳酸饮品了!!!呕......(了五秒钟。) 连牛奶都和我作对!!我真的有这么差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