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06年6月4日 雨

昨天九点多就醒了,虽然星期五晚上喝茶喝到凌晨三点多,呵呵!!无风不起浪,早起必有因.... 要和朋友去看戏嘛,就是那部卡通片咯,叫什么over the hedge,没办法,等了两个星期,终於有空看了,但是呢,只有中午十二点场的,所以就顶着烈日去看啦,“我顶着大太阳,只想和你撑伞....呵呵!!” 那部片是挺好笑的,当然我看得很高兴啦,哈哈哈!!怎知,看戏看到一半,少东打电话给我,(不理他先,我要好好享受电影时光,呵呵!) 看完之后,才回电给他。原来他有剩票(有三部戏呢,怎么来的就不知道了) 真是一二三四五六七,有票又不早说,还让我花钱去买,哼!!晚上呢,就再次喝茶,星期六嘛!聊着聊着,突然说到某些话题,有人提议必须马上执行。经过一轮辩论,大家一致通过,去新山找人!!!二话不说,跳上车后,用一百六十的速度朝新山飞奔而去,目的地:射手民歌餐厅。当然一路上也没闲着,驾车的驾车,打电话问路的问路。在我们这些具聪明才智兼备的帅哥下,完全没有阻碍地到达了目的地,哈哈哈!!剩下的事,就由当事人自己解决啦,我们这种旁观者,当然闪一边凉快去。回到家时又是三点多了,好热,冲了凉之后就倒头大睡了。总结一下,今晚做的事还真是有少少不正常呢...(我们本来就不正常了嘛,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