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星期六

第四章: 双击

经过上次的邀约后,我和她有更多的话题说了。她的朋友圈子挺逛的,属於大众朋友。她也挺喜欢吃的,和我一样,经常到处找美食。不过她对吃比较主观,而我是个地道的垃圾桶,什么都吃,放进嘴巴了再打算,呵呵!!
原来她阿爹已经去世了,哥哥姐姐都结婚了,所以只有她和她娘在一起。虽然她和娘也住在哥哥家,但初一十五,逢年过节都会回老家拜拜,所以她就时常来回新家和老家咯,(好辛苦喔!) 而且大部分时间都会陪她娘。
只不过呢,我对她的感情生活还抓不着边,但像她条件那么好的女生,又开朗,又友善,应该有男朋友了吧,不可能没人追的,唉...... 像我这种货色,只能静静等待了,不过不是等她,而是等哪天老天爷大发慈悲让我有机会多和她接触就够了,我有自知之明,也不敢奢望太多,能常和她见面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幸福了。
转眼之间就到七月尾了,我的办公室那要做装修,因为太旧了嘛!(整二十年了叻!) 再加上有次日本的大老板过来参观,认为收货和接待供应商的地方不该那么破旧,对公司形像不好,所以公司里的老板们才愿意花钱重修嘛,嘿嘿!!
要装修办公室,当然首先要把我们的垃圾给抬出去啦。平常感觉上大家都整理得整整齐齐的,哪知一搬动起来啊还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呀!!单单文件的橱就十多个了,再加上每个人的文件,电脑,用具,杂物,装饰品什么的各种各样的垃圾,一大票人足足搬了两三个小时才搬完呢,她当然也有来啦,呵呵!!
“会累吗?搬了那么多东西?” 搬完后在休息时问。
“当然啦,搬那么多,那么重的东西当然累啦,哪里像你那么强壮。” 她气喘吁吁地说,额头还不停地滴着汗水,两只手忙着擦汗呢。
“我这种可不叫强壮喔,只是肥肉多了点,哈哈!!”
“是咯,你这只肥猪,是应该运动运动一下了,不然会越来越肥的,嘻嘻!!” 居然被她酸了一道,哼!
“是吗?那你也要努力了哦,你看到没?肚腩都掉出来了,哈哈!!” 我不甘示弱地反击。
“你这死肥猪,居然敢这样说我?没死过吗?” 她有点激动地说。
“当然没死过啦,死过就没法和你这只恐龙说话了,哈哈!!” 我乘胜追击。
“不和你说了,我去上厕所!!” 她气呼呼地走了。
唉呀,看来又惹她生气了,谁叫她要刺激我呀?我这个人就是酱的,可禁不起别人的挑衅哦。但不到三秒钟,我又开始懊悔了,唉.....
可是呢,后悔这个词对我这个人来说真是多余的,在后悔的七点九五秒之后,我就混入另一堆人里说说笑笑了,哈哈!!(现在想起还真的不是滋味呢)
不知过了多久,偶然间看到她在和金发女生她们说话。她实在挺有魅力的,微笑的嘴角,眯着的双眼,稍稍上翘的眉毛,一泯一笑,都那么的令人着迷,令我这种没试过人间烟火的山顶呆头鹅如痴如醉.....
咦,她的电话响了哦。从刚才就发现她不停地玩短讯,还一边看,一边笑呢,会不会...... 现在看她拿起了电话,开始聊了起来,好像越聊越开心。不一会儿,她起身离开同伴,走向外面,她一边聊,一边笑,还笑到好灿烂,好幸福的样子喔.....
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什么事了吧。我的心情顿时变得好低沉,好低沉喔,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我的脸色呢?看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感觉上四周的空气都凝结了.....
不理了,独自一人走到品管检验室里发呆,脑海里只想着她笑得好开心,好幸福的样子,不知是谁和她说话呢,又一阵辛酸的感觉浮上心头,呆着呆着,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好冷啊,睡着睡着时突然有这种感觉,手脚都在不停地发抖。哈秋!!糟糕了,额头烧烧的,好像有点感冒了,不是吧,这样子都会生病,太没用了吧。
上天果然不会对我仁慈,接下来,我发烧发了三天,屁股还挨了医生的一针。第四天时以为烧退了,哪知又发现手臂上起了很多很多的红色斑点,去公司里的诊所看,居然建议我去看医生。哇靠!!需不需要这样搞我喔???原来生了德国麻疹。虾米?德国麻疹?这不是女生才会生的吗?为了这个问题还白白被医生说了一顿呢,原来男生也会的德国麻疹的,呵呵!!不用说啦,屁股又挨了一针,我可怜的屁股啊!!
结果呢,足足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才渐渐好了起来,期间还劳烦生病的老妈炖药给我喝呢。(想不到这竟是最后一次喝老妈炖的药,唉... 后面的故事会交代) 工作又叠了一大堆....
为什么会这样呢,一个她竟然会带给我那么大的影响,虽然早就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但,我怎么适应不来呢?应该会平静一些的呀,根本没法做到我平时的冷静,莫非这就是所谓的心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on’t look down urself. You are a great guy and you also possess a lot of good qualities. U must have more confident in urself. Start dating her! You will have my full support always.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耐心点嘛,等我写到结局先,十多个章节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