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星期四

第三章: 共餐

混着混着,不知不觉地到了二零零五年。工作开始上手了,可也却再也没有和她有更一步地发展了,:(显..... 直到某个星期六,我照常地到公司加班,(多加班才能赚多点嘛,呵呵!)公司的星期六常常都是人山人海的,和平常工作天没什么两样,看来很多人都想多赚点吧,嘻嘻!!
通常星期六来加班的都没什么事干,顶多整理整理文件,准备些资料什么的。而我呢,加班第一是为了赚钱,但很多时候也是为了当后备轮胎,不然生产线有事时没人解决啊,再加上我的米其林身材,(一层层的肥肉)这个工作还真是胜任有余叻,呵呵!所以呢,通常在这种时候我会到处闲逛,东聊天,西哈拉的好不快活,真是,下班钟响起,钱财滚滚来,哈哈!
呃?她好像也有来叻。顿时让我双目一振,精神抖擞,嘿!要想想办法和她沟通沟通才行,想了想计划后,就摇了个电话给她。
“喂,今天酱努力啊,居然会来做工?”我故作惊奇地问。
“没有啦,现在是月头嘛,所以要做些报表啰,不然赶不及在星期一交了。” 她有点无奈地说。
“很可怜叻,看你很像很累酱。” 假假关心一下。
“没办法,累又怎么样,累还是要做啊。” 还是很无奈地语气。
“不说这些了,聊聊别的吧。你今天好像还没吃早餐叻,刚才看你很像很迟才进来。”
“是啰,早上差一点睡不醒,所以连早餐都没吃就跑来了。”她显显酱。
“好啦,多一下子就休息了,那你赶快去食堂吃吧。”
过了休息时间后,就急急忙忙地打了个电话给她。
“怎么样,吃了吗?吃了什么呀?” 心里有点紧张地问,怕她的天气会突然变色。
“噢,刚才吃了面,所以现在感觉好多了,今天阿王炒面薄。” 感觉到她比较有活力了。
“那就好了,那你就快马加鞭,等一下就可以回家吃你妈煮的饭了。” 我见好就收。
“可是我娘今天好像没有煮叻,所以等一下要在外面打包回家。”
“不如我约你吃饭吧,反正今天我也要在外面吃,我阿妈没煮。” 好难得的机会,错过了会对不起自己,嘻嘻!!
“应该没问题啦,不过你要吃什么呢?我要看我娘要不要吃叻,她要吃的话要打包给她。” 她爽快地说着,我当然更高兴了。
“不如就去吃勇敢饭吧,在市区的那个油站旁边,我去吃过几次了,还不错。”
接着呢,就听到她打了个电话给她娘,似乎她娘已经吃了。
“我大嫂等一下会打包给我娘吃,所以我不用买给她吃了,等一下就去吃勇敢饭吧。” 她答应了。
“那好吧,下班见。” 我高兴得简直要跳了起来,终於成功约到她了,哈哈!!
下班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勇敢饭。当然是她载我啦,我只是个搭巴士的家伙呢,没办法,赚这样子的薪水还不能买车叻,吃饭都差不多用完了。(这种德性还想别人喜欢,等久都没有,嘿嘿!)
到了之后,我点了牛肉的,她说不怎么喜欢牛肉,所以点了鸡肉的。等了好久才来叻,我都要开口骂人了,真不愧是同胞大企业。
“怎么样,还好吧?我介绍的没错吧?” 我感觉好快乐,好快乐喔。
“还不错,不过你还吃得下吗?饭给你一些好不好?” 她也挺高兴的。
“你自己吃吧,怕你吃不够呢。” 第一次吃饭就能一起分享食物,虽然我很高兴,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拒绝了。
“那好吧,你可不要被我的食量吓坏了,嘻嘻!!” 她微笑着说。
“哪里会?我只是担心你吃得少呢。”
吃着吃着,不知不觉中就吃完了,有点饱。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我还会再点些什么的来吃,但顾着形像嘛,呵呵!!
“好饱哦,回家要好好睡一下了。” 她满足地说。
“睡觉?你不怕肥吗?哈哈!!” 酸了她一下。
“睡不睡都是一样肥的啦!老板,买单!” 她转身就叫。
“喂,是我约你的叻,怎么能让你付帐呢?” 我急忙的说。
“不要紧啦,你刚才都付了水的帐,这个就由我来吧。” 她坚持着。
“怎么这样的呢,说好我请的嘛,你怎么能付帐呢?” 我的大男人主义开始发作了。
“走吧,回家了。” 哪知她理也不理,付了帐就催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真是兴奋到坐立难安,冲凉想着她,连看报纸都只想着她,想她吃饭的样子,喝水的样子,微笑的样子。呵呵!!虽然这是第一次吃饭,但我还会多多努力的,希望有多几次这样的机会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this is a real story or are u own create 1??but look like real 1 wor~~!!haha~~!!this story no bad aza aza fighting~~!!

匿名 说...

是咯,很不错厚。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