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

低落的心情

今天开始,日记的题目将变成有主题的了,没办法,最近写日记的次数越来越少,没什么新题材了,也觉得不像日记了,所以为自己起个题先,好让自己动笔前有点眉目。虽然今天第一次开题,但却不是好的开始.......星期五时,居然有个朋友对我说她不喜欢和我讲电话!!不知何故的,我当时一股无名火冒起,回了个讯息后就不再理她了。认识她已经很久了,知道她一向来比较直来直往,比较随性,不过我一直都习以为常了,但不知为什么,那晚收到那样的回应后,还真的气得说不出话,哼!!看来是受到什么刺激了,还是某某荷尔蒙在作怪,冷静一段时间再说吧.... 然后呢,周末也不好过,有个朋友的心情超不好,问她什么事又不肯说,只是不停地发闷气,到最后连我也不理了,真是的!!平常她可是很开朗的啊,没有什么事能让她感到生气或伤心的,认识她这样久以来,唯一能让她气愤的只有...... 该不会又是那件事吧??看来也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答案了.... 希望她尽早恢复往日的神采吧,不然,我可是会很担心的呢.... 过了这样的一个悲情周末,我的心情又怎么会好呢??:( 整个周末总结下来,冀望这个星期后会否极泰来,万事如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