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故事的开始

会觉得奇怪吗?怎么我会在星期三写部落格呢?当然有原因的,因为一段快乐的旅程结束了,在今晚结束了,说长绝对不长,说短绝对很短,一百二十九天,(其实也不准啦,推算后说说罢了,呵呵!!)不要以为这是我这只野兽的一段恋情喔,的确不是,因为由始至终都没开始,印证了怪胎是没有可能会有机会碰上所谓的爱情的,哈哈!说起来嘛,真的是一段值得令人回味的时光。当然,旅途中有高兴的事,也有伤心的事,当中的点点滴滴还记忆犹新。对于我来说,今天的结束是当中最令我心酸的一刻......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当街边的车催你放手,那个等在车窗里面的人已不是我....” 又是张学友的歌,悲!!认识我又和我比较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除了这段旅程)这两年来我经历了各种不同的人生旅程,不只是毕业后做了第一份工作,拿了第一份薪水,第一次开会,第一次稽查,第一次搞砸了计划,第一次家人的生老病死,第一次家人的婚礼,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从中,我学习到一样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冷静,现在的我和从前暴躁的我是有点分别的,所以,在这节骨眼儿上还能坐在这里写这篇部落格,嘿嘿!!(还有点佩服自己呢!)虽然这是这两年里发生的一段小插曲,但它将与其他的事一并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成为记忆里无法磨灭的一部分..... 好啦,今晚就写到这里了,累嘛,再加上少少伤感,有空再继续吧!(免费的你想看多少啊?) 欲知后续如何,敬请期待最新力作:“一段铭心的感情旅程...相遇”为您继续分解,谢谢!!

没有评论: